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久未露面「腫一圈」!具惠善鬆口認變胖 粉絲力挺照樣愛

實習編輯 朱淳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1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1 18:02
具惠善曬出參加春史電影節的照片,發福身材引起熱議。(圖/翻攝自koo hyesun IG)
具惠善曬出參加春史電影節的照片,發福身材引起熱議。(圖/翻攝自koo hyesun IG)

韓國女星具惠善昨(30)日在Instagram上曬出受邀參加第27屆春史電影節的照片,只見她身穿格子迷你裙、夾克外套、佩德拉帽子,展現了幹練氣質,不過久未公開亮相的她,被發現身形較以往圓了一大圈,在網上成為熱議話題。

在2009年,以《流星花園》一劇成功在亞洲打響知名度的37歲女星具惠善,在2019年與前夫安宰賢婚變之下,導致形象受挫,因而將事業重心轉向藝術領域,經營跨足音樂、繪畫、小說等等的副業,吸引不少粉絲支持和關注。

 

即使少出現在鏡頭前,具惠善在音樂和藝術上都有所發展。(圖/翻攝自koo hyesun IG)

具惠善昨(30)日透過Instagram曬出參加春史電影節的照片,看得出來她身形較過去臃腫,臉頰也變得圓鼓鼓的,不過膚質仍是白皙透亮,且氣色相當好。她本人則在記者會上坦言,因為心理狀態的不佳,所以變胖了些,但承諾會在下個月5日、6日出席「釜山國際影展」時整理好心情。

有著娃娃臉蛋兒的具惠善,不管胖瘦都深受粉絲愛戴。(圖/翻攝自koo hyesun IG)

據韓媒報導,過去具惠善與安宰賢離婚後,她曾爆瘦了11公斤,不過許久未現身螢幕前的她,身材卻悄悄朝橫向發展。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支持「無論胖瘦,姊姊都美麗!」、「你就像行走的娃娃女王,太美了」、「保持身心健康最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宰賢#具惠善#釜山#國際影展#爆瘦#春史#電影節#藝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994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