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陽娜娜、林志玲賀中國國慶快樂! 陸戰狼片《長空之王》突撤檔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1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2 13:44

1日是大陸國慶日,為了祝賀中國成立73周年,不少台灣藝人都轉發表態,女星歐陽娜娜祝賀祖國繁榮昌盛,第一名模林志玲也轉發祝「盛事中華」,還有楊丞琳、王大陸等7位台灣藝人,幾乎都在央視發布貼文的1小時內發文,而在大陸影視圈,戰狼風格電影《長空之王》,突然改期上映,引起大陸網友議論。

圖/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Nana工作室

 
紅色背景寫上我愛你中國,每年10月第一天就是大陸國慶日,祝賀成立73周年台灣藝人也轉發表態,女星歐陽娜娜選在1日凌晨2分搶先祝祖國繁榮昌盛,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在微博寫下「盛事中華」。

曾說在台灣吃海鮮很奢侈惹風波的楊丞琳,轉發貼文願大陸「錦繡中華」,嫁給大陸男星陳曉的陳妍希也發文祝福,參加陸綜的王大陸說祖國國富民強,近期飛到大陸的陳喬恩也祝福風調雨順,汪東城則喊國慶快樂生日快樂,台灣藝人表態祝賀在兩岸掀起熱議,而大陸這部電影也備受關注。

《長空之王》預告:「隱身戰機對中國人來說是新生事物,這是中國空軍,你已進入我管轄海域。」

 
開著戰鬥機在天際翱翔由王一博、胡軍主演的《長空之王》描述大陸新一代試飛員,開著中共戰機殲-20原型機戰狼風格十足。

《長空之王》主預告:「怕,現在走還來得及,我不能不飛,咱們飛機的心臟病,什麼時候能解決。」

號稱是大陸版的《捍衛戰士》《長空之王》預計在9月30日上映搶十一國慶檔期,官方預售票房就破三千萬人民幣,卻臨時被喊卡。

片商表示因為檔期和上映計畫調整,要將《長空之王》改檔,已積極聯絡售票平台和影城,根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說中共二十大前,為確保高層權力過渡萬無一失,避免這部政治片節外生枝。

中國廣電局政策多,傳影視圈將執行「五不政策」,包含軍旅劇不能拍愛情題材,藝人不能用英文名,要求古代服裝要按照歷史,以及不能用整容的藝人,加上要嚴格監督藝人納稅申報,大陸演藝圈規範越來越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志玲#大陸#歐陽娜娜#國慶日#長空之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49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