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摯友離世太突然!《披荊2》李承鉉聞噩耗痛哭:孩子才2歲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1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1 15:56
李承鉉得知摯友逝世崩潰痛哭。(圖/翻攝自微博)
李承鉉得知摯友逝世崩潰痛哭。(圖/翻攝自微博)

美籍韓裔男星李承鉉原為韓國男團TAKE成員,後來轉往大陸發展,並與大陸女星戚薇育有7歲女兒,今(2022)年5月時更驚喜宣布老婆懷上二寶。殊不知他日前在錄製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第2季時得知摯友去世的噩耗,他透露對方的父母就像是他的第二父母,且孩子僅有2歲,當下聽聞該消息時情緒一度潰堤,回房後更是直接崩潰痛哭。

李承鉉在錄製《披荊斬棘2》時聽聞最好朋友離世的消息。(圖/翻攝自微博)

 
李承鉉在錄製《披荊斬棘2》時聽聞最好朋友離世的消息,除了錯愕外,情緒也極度低落,男星張峻宇、杜德偉、仁科等人見他狀態似乎不對勁也隨即上前關切,他當下也表示只是「太累了、沒事」,後來回房間,他才將積忍已久的悲傷情緒釋放,開始崩潰大哭,吳建豪進房後見狀馬上給予擁抱並安慰他「沒事的,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沒關係,釋放出來,沒事的、沒事的。」

更多新聞:丟丟妹有對手!陳漢典「破音叫賣」神模仿 張口咬皮件拚了

吳建豪安慰李承鉉。(圖/翻攝自微博)

後來李承鉉開始用英語向吳建豪親訴事發經過,悲傷說道剛剛接到好友妻子的電話,得知最好的朋友已經離開人世,他的父母就像是自己的第二父母,且孩子僅有兩歲,「我不知道我能做些什麼。」吳建豪則跟他說目前最重要的事就是照顧好自己。
 

同隊的隊友得知此事後,特別將表演中需要嘶吼、發洩情緒的橋段交給李承鉉,讓他有管道可以抒發,而對於隊友做的一切,他也心懷感激直呼「這就是陪伴的力量」,還感性告白,「在家的時候,我不能這樣太情緒化,因為我老婆懷著寶寶,在她面前我必須堅強,但是在這裡,我覺得很安心,謝謝你們,你們都是一個不一樣的能量和安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承鉉#披荊斬棘的哥哥#披荊斬棘2#朋友過世#2歲小孩#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42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