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14年維多利亞首登「巴黎時裝周」!謝幕落淚與貝克漢相擁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1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1 13:5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維多利亞首度登上巴黎時裝周,14年前創立同名時尚品牌的她,終於一圓時裝夢,謝幕時感動落淚,還和丈夫貝克漢擁抱,而她這次的時裝秀,家人都到場力挺,曾因婚禮婚紗和貝克漢夫婦鬧翻的大兒子布魯克林和媳婦妮可拉佩茲也共襄盛舉,就傳出貝克漢曾傳訊息給兒子囑咐,不要在背後搞小動作。

等14年圓時裝夢!維多利亞謝幕落淚擁貝克漢

 

連身綠色洋裝搭配蓬蓬袖腰部處緊縮,讓模特兒展現窈窕身材或是斜肩白洋裝,加上流蘇點綴氣勢非凡女星維多利亞,2008年創立同名時尚品牌,首度登上巴黎時裝周。

綁包頭穿一襲黑色洋裝維多利亞登場謝幕,走到一半忍不住掩面拭淚,還特地停下和丈夫貝克漢擁抱,等14年一圓時裝夢讓她感動萬分。

女星維多利亞:「時裝秀結束了,來看我們後台碰到了誰。」
 

維多利亞分享時裝秀後台,丈夫貝克漢俏皮入鏡,二兒子羅密歐金髮亮相,小兒子克魯茲則帶女友出席。

貝克漢女兒小七:「嗨媽媽,恭喜妳完成時裝秀。」

11歲女兒小七祝福媽媽維多利亞時秀大成功,傳因為婚禮婚紗和貝克漢夫婦鬧翻的,大兒子布魯克林以及妮可拉佩茲也低調到場。

一頭率性頭髮配上休閒裝扮,布魯克林和媽媽維多莉亞站在會場外閒話家常,根據外媒報導,貝克漢曾傳訊息給布魯克林說不要在背後搞小動作,進場看秀兩人座位也隔很遠。

事後維多利亞在IGPO出家庭合照,也標註媳婦妮可拉佩茲,她也恭喜維多利亞是很棒的秀被視為破冰前奏,貝克漢的家務事持續備受關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巴黎時裝周#貝克漢#維多利亞#時裝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91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