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次車禍罹惡疾!《五燈獎》主持人「消失13年」近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1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1 13:32
和家馨消失演藝圈13年。(圖/和家馨提供、翻攝自何豪傑臉書)
和家馨消失演藝圈13年。(圖/和家馨提供、翻攝自何豪傑臉書)

51歲資深女星和家馨,因主持節目《五燈獎》爆紅,還擁有「最美主持人」的封號。不過,她2006年和男星老公何豪傑結婚後,就逐漸淡出演藝圈,沒想到10幾年來發生10次車禍,經檢查神經系統有退化跡象,消失13年,近況曝光了!

更多新聞:楊繡惠突宣布2工作「全面引退」!深夜震撼彈:不接不演了

 

和家馨(圖左)曾為了身體吃補物,怎料暴肥10幾公斤。(圖/翻攝自和家馨臉書)

和家馨大學畢業後,就考進演員訓練班,後來轉型當主持人,並於1996年主持《五燈獎》知名度竄升,在演藝圈站穩腳跟;不過,2006年嫁給何豪傑後就逐漸淡出螢光幕前,褪去光鮮亮麗的外表,在家照顧好丈夫和2個孩子。

更多新聞:Makiyo才帶球閃婚!尪不安認了「婚姻撐不過3個月」

 
不過,看著丈夫何豪傑和兒子何柏廷同台演出8點檔,讓和家馨內心蠢蠢欲動。和家馨指出,其實自己從未對演藝工作失去興趣,但因為健康也出現了問題,不得已只好離開喜愛的表演舞台。

和家馨、何豪傑感情恩愛。(圖/翻攝自何豪傑臉書)

至於健康出現什麼問題?和家馨坦言,最近10年內,發生至少10次車禍,時常開車途中突然昏睡,最近一次車禍撞倒了重機騎士,對方看她臉色蒼白,還建議她先到醫院檢查,她才被診斷出神經系統有退化跡象,而且血紅素低到只有3.2,免疫系統也爆出問題。

更多新聞:癌末擴散等死!服用「大麻二酚」迷幻蘑菇 腫瘤消失了

和家馨越來越美了,打算年底回歸演藝圈。(圖/和家馨提供)

和家馨這10年來中、西醫都嘗試過無數次,也吃了不少保健品,甚至補身子不到暴肥10幾公斤,直到透過親友介紹的乳霜,再加上一些治療,讓她逐漸恢復體態和找回健康。和家馨表示,有意在年底前重返演藝圈,正式恢復藝人身分,重新出現在螢光幕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和家馨#五燈獎#何豪傑#車禍#神經系統#免疫系統#昏睡#最美主持人#主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13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