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真亦「手捧美胸」全裸拍寫真超羞!被男粉騷擾鬧上警局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1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1 21:03
林真亦的外型相當甜美。(圖/黃城碩攝)
林真亦的外型相當甜美。(圖/黃城碩攝)

29歲的「微笑女神」林真亦日前推出人生第一本寫真書《真心真亦》,在書裡展現完美的腰臀比例。林真亦為此請教練帶她健身,身高170公分的她,體重依然維持在49、50公斤左右,但是體脂與肌肉量全練起來,最滿意的部位就是腰跟臀部,「特別要呼籲,不要節食瘦身,上圍厲害的人太多了,下面厲害一點就好,健身真的很重要」。

更多新聞:懷孕抽菸被轟!Makiyo「為兒戒菸」不甩負評:夠格再來批

 

林真亦的上圍32C。(圖/黃城碩攝)

林真亦現在23腰,除了健身以外,她還相當注意飲食,將澱粉放在早餐,午餐、晚餐以肉、蛋為主,「這樣不會餓到,有時候會給自己放風日,吃蛋糕、喝咖啡,大部分就是在超商買雞胸肉、蛋、豆漿,腰還是要用飲食去控制,戒澱粉的腰肉會變少,搭配重訓跟壺鈴去操」。

熊熊(右)特地幫林真亦站台。(圖/黃城碩攝)

林真亦拍寫真前沒有與家人報備,屬於先斬後奏的類型,「一開始不敢給爸看,他如果先知道,一定不會讓我拍,但媽媽覺得青春不留白,太年輕都沒享受到」,圈外友人也大方包了100本力挺,目前的總銷量算是已經超過她的預期;談到最害羞的拍攝花絮,林真亦坦言是「全裸抱胸」的那幕,「只有用手遮,很怕走光,雖然有胸貼,要再這麼多人面前解放,又要自然,還是會緊張」。
 

林真亦笑說,雙手捧胸的那幕最害羞。(圖/黃城碩攝)

至於現在的感情狀況,林真亦有點四兩撥千金,僅說:「不寂寞就好。」而她也說,即便工作忙,還是有時間照顧身邊的人,「我的時間都抓得很好,有空就去釣魚,海釣或是室內都有,不怕曬黑,小時候都是爸爸帶我去釣,之前粉絲還帶市價3萬的捲線器來給我牽名」,林真亦也常跟KID、阿達一起去,10月還要去屏東釣,最想挑戰釣旗魚。

林真亦最滿意的是全裸抱胸的畫面。(圖/黃城碩攝)

先前林真亦在颱風前夕去海釣,那天浪2米,讓她第一次體驗被透抽的墨汁噴滿臉的感覺,之前釣過最大的魚是60斤的龍膽;林真亦也會在YouTube頻道分享釣魚日常,沒想到大受歡迎,目前累積約莫快10萬的訂閱人數。

林真亦前凸後翹。(圖/黃城碩攝)

林真亦的自嘲上圍走國際路線,32C的上圍不如其它寫真女星飽滿,但今日依舊展現十足誠意,讓渾圓的雙球出來見客。也因身材比例姣好的關係,騷擾都沒停過,先前還有粉絲假裝林真亦是自己的女友,PO出合照聲稱2人交往中,結果那位粉絲的家人真的以為2人在交往,找不到人時就來質問林真亦,讓她相當無奈。

林真亦與粉絲們合照。(圖/黃城碩攝)


熊熊(左)、草爺(右)現身幫林真亦慶生。(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57歲楊繡惠深夜爆引退!親揭不接不演內幕「年紀大太折磨」

因為該名粉絲屢勸不聽,林真亦只好上警局與他當面對質,「他哥哥還是警察,覺得很荒唐,我們去警局只是寫切結書說不能再騷擾我,他就是為了面子,也有道歉,但是會上警局也是他被警告後,還是有做類似的事,才會請警方幫忙協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真亦#寫真書#釣魚#騷擾#上警局#遊戲實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1324

0.2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