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林志玲認了整形失敗!自曝「豬頭崩壞照」:人生最後悔的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30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23:09
大陸名模周韋彤有陸版林志玲或小林志玲的封號。(圖/翻攝自周韋彤微博)
大陸名模周韋彤有陸版林志玲或小林志玲的封號。(圖/翻攝自周韋彤微博)

大陸名模周韋彤外型甜美,出道時就被外界封為「小林志玲」或「陸版林志玲」。她幾年前曾在台灣推出寫真集,但之後屢屢傳出整形,一度被網友狂酸「崩壞」。對此,周韋彤在今(30)日首度公開坦承,還稱說整形失敗,這是她人生最後悔的一件事,並以過來人的經歷,呼籲女性朋友在做醫美時必須三思而後行,以免後悔莫及。
 
周韋彤擁有175公分高挑身材,而且擁有35E傲人上圍,2012年還來台拍攝寫真集,當時就聲名大噪,一度掀起話題。不過人紅是非多,隨之而來的就是八卦四起,她也多次更改藝名,從周娜、周韋童、周韋彤,而且年齡成謎。維基百科顯示她是1982年生,今年應該40歲,但微博卻記載是1988年生,今年34歲。

 
 
周韋彤今日突然發布影片坦承自己曾整形。(圖/翻攝自周韋彤小紅書)

更多新聞:現身好友婚禮獻唱 李千娜「透視」薄紗網驚呼:壓過新娘

周韋彤出道以來,就曾被多次爆料整形變臉,但這些年來她始終未正面回應。直到今日,她突然在社群平台「小紅書」分享影片,坦承自己的確有整形,並分享相關經驗和照片對比,但她直言,「人生最後悔的一件事就是去整容!」
 
 
周韋彤當年曾來台拍攝寫真集。(圖/翻攝自周韋彤微博)

更多新聞:不藏了!徐凱希罕曬比基尼辣照超有料 化身性感小隻馬

周韋彤在影片中提到,曾做過自體脂肪填充,部位是臉頰、下巴和嘴唇,並表示因為過去太瘦導致雙頰凹陷,因此被建議豐頰,做了自體脂肪填充,結果整個臉卻腫到不行,連她都直呼「像豬頭一樣」;之後為了修復打了無數的針都沒效,最後只好做臉部抽脂。
 
周韋彤接著補充,沒想到因為臉部組織不適應,導致再度浮腫,「所以一直有人會跟妳說『妳怎麼又去做了?』」,她聽完哭笑不得。之後花了很多錢和好幾年時間,才變回原來樣貌。最後她以自身為例,建議女孩們千萬別輕易嘗試,若是要做也不能心急,最好是一點一點慢慢來,別想要一步登天達到效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周韋彤#陸版林志玲#小林志玲#整形#抽脂#寫真集#豬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1047

0.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