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薇直播一半驚喜宣布好消息!挑戰天后張惠妹「超難唱金曲」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30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6:05
艾薇在直播中宣布,推出2首華語經典翻唱單曲。(圖/環球音樂提供)
艾薇在直播中宣布,推出2首華語經典翻唱單曲。(圖/環球音樂提供)

艾薇昨(29)晚開直播,一開始帶來新歌〈悲傷的五個步驟〉吉他版,接著開放網友點歌,在唱完〈我要快樂〉、〈A.I.N.Y.愛你〉後,突然驚喜宣布好消息,將獻上華語經典COVER連發,一口氣推出2首截然不同的單曲,包括天后「阿妹」張惠妹的〈孤單Tequila〉及理想混蛋的〈我反芻著你留下的寂寞〉。

更多新聞:小樂「親密吻頸照」流出!粉絲全看傻 驚呼:有被疼愛感覺

 
 
艾薇在直播中宣布,推出2首華語經典翻唱單曲。(圖/環球音樂提供)

首次推出翻唱,艾薇在歌曲挑選上思考許久,恰好當時有機會觀賞張惠妹的小巨蛋演唱會,對於再次聽見經典歌〈孤單Tequila〉感到驚嘆不已,就連張惠妹表示真的很難唱,艾薇便決定將這首歌列為翻唱挑戰的第一首曲目,有別於自己以往的唱腔,她用成熟飽滿的歌聲去詮釋成熟性感R&B曲風。當被問及是否擔心與原唱做比較?艾薇正能量地說:「如果因為這次的翻唱,『天后』妹姐有注意到我這個人,那就太棒了!」

更多新聞:閃到冒泡!大S重現具俊曄電話求婚場景 激動喊:20年前就該問
 
 
艾薇在直播中宣布,推出2首華語經典翻唱單曲。(圖/環球音樂提供)

一直很想再唱搖滾曲風的艾薇,這次COVER理想混蛋的〈我反芻著你留下的寂寞〉,是近年來網路上翻唱度超高的熱門歌,她運用自己擅長的獨門狂放唱法,快速進入歌曲情境,讓聽者忍不住想跟著一起聲嘶力竭,唱出對消逝感情的強烈眷戀。艾薇COVER的〈孤單Tequila〉、〈我反芻著你留下的寂寞〉,今(30)日在各大數位平台上架,2首視覺MV也於艾薇官方YouTube頻道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薇#悲傷的五個步驟#張惠妹#阿妹#孤單Tequila#理想混蛋#我反芻著你留下的寂寞#COV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44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