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期只胖7kg!產後10天就瘦回 唐葳少女身材靠5招

編輯 何雅萍 / 責任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30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5:29

節目《大學生了沒》班底出身的時尚潮模唐葳,2019年產下兒子Lewis,從孕期只胖7kg到產後短短10天,立刻穿回產前服裝,更別說現在的身材又更加緊實纖瘦!這次,特地邀請唐葳來拍攝封面人物,並請她分享如何在每天滿檔的工作行程中,從容維持身材和心靈的方法!

唐葳01.維持纖瘦身材,3原則要遵循

 

唐葳大方分享自己平時都吃什麼。(圖/翻攝自唐葳Instagram)

身材簡直好到太犯規的唐葳,維持身材的方法就是:「我不刻意壓抑自己想進食的慾望,只有3個原則是堅持不變的!」(編編認證,拍攝時,唐葳確實沒停過一直在點外送啊~)唐葳補充說:「第一是只吃原型食物、第二是盡量不沾醬料、第三是喝水果水!要維持身體良好的循環代謝,水分補充是非常重要的,喝水時我會順便加些草莓、檸檬等等水果,同時補充維他命C。」

唐葳02.運動伸展,養出易瘦好體質

 
懷孕前3個月增加0公斤!唐葳公開保持身材秘訣。(圖/翻攝自唐葳Instagram)

除了飲食3原則之外,唐葳表示:「我一週會運動1~2次,主要是重訓和心肺的訓練,維持足夠的肌肉量,自然能養成不發胖的好身型,時間允許會再多上瑜伽課。」那麼,在家會自主訓練嗎?唐葳猛搖頭:「陪兒子玩,就是我在家的運動,真的是太累了。不過,小孩睡覺後,我會拉拉筋做伸展,讓緊繃肌肉得到舒緩,消除疲勞同時讓線條更緊實漂亮。」認真說,唐葳維持身材的方法,不難,只要有意志力的好好遵守3飲食+2運動,5招日常好習慣的養成,相信我們也能有纖細好身材的(握拳!)

唐葳03.身材要維持,心靈也要顧

兼顧事業與家庭的忙碌生活中,難免遇到低潮感襲來。唐葳說:「我會先整理並消化情緒,像是一個人去公園散步,或者帶著狗狗去曬曬太陽,然後思考事情的前因後果,告訴自己事情並沒有想像中糟糕,用不同角度去看待,讓自己心情得到沉澱和轉換,再找好友吐吐苦水,很快就能擺脫負面情緒了。」生得漂亮是運氣,活得漂亮是本事。這句話,果真是硬道理!

最後,聊到女人,該如何愛自己呢?唐葳毫不猶豫回答:「在獨處中滋養心靈,認識自己,就是愛自己的方式!以前的我,一定會說愛自己,就是犒賞自己或是去按摩、去spa;不過,現在的我,真心覺得多跟自己獨處,多跟自己對話,瞭解自己的狀態,好好認識自己,才是愛自己的方式。」

延伸閱讀
10個意想不到的藝人本名!劉亦菲本名超仙、梁靜茹最接地氣,你聽過幾個?
具俊曄甜寵大S無極限!撒嬌1句話就公主抱,寵妻示愛:我永遠的小女孩
朴敏英被爆富豪男友是詐欺犯、收藍寶堅尼當禮物!沉默一日發聲:已與緋聞對象分手


 
原文請見:唐葳把32歲活成23歲!維持少女身材靠5招日常好習慣養成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攻略大進擊

#唐葳#時尚潮模#2022女大週年慶#百貨週年慶#愛自己#瘦身#飲食#懷孕#恢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990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