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懷胎9月激增23公斤孕肚現形! 老公送她數百萬診所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30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5:54
Makiyo與老公小金出席診所開幕。(圖/黃城碩攝)
Makiyo與老公小金出席診所開幕。(圖/黃城碩攝)

38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目前懷孕9個月,今(30)日與老公小金出席「杏澤健康管理中心」診所開幕記者會,因她懷孕後期體重成長飛速,已來到人生巔峰66公斤,胖了23公斤。而老公小金自跟她在一起後,對她百般呵護,甚至砸了7位數開了這家診所,希望Makiyo可以成功在產後3、4個月成功瘦回當年發片的纖細身材。

更多新聞:閃到冒泡!大S重現具俊曄電話求婚場景 激動喊:20年前就該問

 

Makiyo目前懷孕9個月。(圖/黃城碩攝)

Makiyo去產檢時就被醫生嫌胖,「我就問醫生說可以減肥嗎?很多人要我吃多一點啊,之前吃了很多麵包,吐司一次吃一條,所以才需要減重,老公又說胖沒關係,我們會讓你瘦」,也嘴甜地表示「Makiyo胖還是很漂亮」。至於懷孕會引起的妊娠高血壓或是糖尿病的問題都沒有,身體算是很健康。

Makiyo貼心地幫老公擦汗。(圖/黃城碩攝)

Makiyo選擇剖腹生下兒子,預產期大概是10月26、29日左右,老公小金特別看好日子與時辰,希望可以「旺」到小孩。懷孕至今,Makiyo的罩杯也漲到H、I之間,目標是K罩杯,「我現在很像非洲裸民族,胸部已經垂下來,黑黑、肥肥的」,再一個月就要生產,Makiyo也坦承情緒波動大,一下哭、一下笑,但是發脾氣的時候,老公都會先道歉,2人也很難吵架。
 

Makiyo與老公希望可以生第二胎陪伴兒子,小金許願可以有個女兒,但若是再來兒子也沒關係。談到懷孕的不適,Makiyo有時候會搞不清楚宮縮與想大便的感覺,「肚子有時候很痛,會抽筋,腳都不能彎」,這時寵妻的小金就會把老婆的腳拉過去身展,「她常常剛睡醒就抽筋,但又堅持要送我出門」,很感謝老婆對他的付出。

Makiyo捧著孕肚與眾人揮手。(圖/黃城碩攝)

小金也貼心地說,等到Makiyo生完、瘦下來以後,一定要補辦婚宴,「要讓她穿上最美婚紗,宴客地點在巨星匯,蜜月旅行打算去日本,想要去橫濱玩,泡溫泉」,笑稱要把小孩就交給姊姊胖姐,「很多人說生小孩後就沒有浪漫生活,所以希望可以帶她到日本去度蜜月,老婆是最完美的老婆」。

小金深情地看著Makiyo。(圖/黃城碩攝)

先前曾有網友酸2人的感情不會長久,Makiyo坦言自己完全不在意,反而是老公小金會走心,但小金一聽卻反駁:「我其實不愛啦,我知道我愛的是誰,不需要聽別人說什麼,一開始說一個月就會分手,還被約上小S的節目,我們是被看衰的第二名,但現在我們都撐過了,老婆跟胖姐都會給我心裡建設,負面就是虛心接受」。

更多新聞:把大S當女王!她撒嬌「裙子好重」 具俊曄霸氣立馬抱起

2人的感情相當甜密。(圖/黃城碩攝)

Makiyo與老公小金已經做好當新手爸媽的準備,月子中心跟後續的育嬰用品都陸續準備中,也會有人幫忙照顧小孩,小金笑稱會包辦所有照顧小孩的任務,「我會在月子中心學習包尿布、餵奶,一定要的」,而Makiyo也唯一指定老公要跟著日本的習俗,幫小孩洗澡,「我們從小都是給爸爸洗,跟爸爸泡澡,算是一個親子的相處時光」。
 
不論晴天、雨天掌握最新資訊,TVBS帶你看天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Makiyo#小金#懷孕#川島茉樹代#生小孩#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69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