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別余苑綺!余祥銓不忘二姊交代 甜摟女友放閃笑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30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4:29
余祥銓與女友柔柔相當疼愛余苑綺的小孩。(圖/翻攝自柔柔IG)
余祥銓與女友柔柔相當疼愛余苑綺的小孩。(圖/翻攝自柔柔IG)

女星余苑綺上月21日不敵病魔癌逝,弟弟余祥銓為打理後事,忙得心力交瘁,如今1個月過去,生活開始步上正軌,他更不忘帶著余苑綺兒女到遊樂園玩,而女友柔柔一路陪伴,昨(29)日她也曬出小倆口的合照放閃,讓粉絲看了相當欣慰。

更多新聞:賈永婕替14歲兒辦生日趴!驚見郭台銘「打籃球」英姿成亮點

 

柔柔昨(29)日在IG曬出多張情侶合照,小倆口除了一起腮裝可愛外,余祥銓還一把摟住女友,露出難得的燦笑,狀態明顯好了許多,而柔柔也甜蜜寫下,「總是扮演開心果的你,每天都要笑嘻嘻喲」,兩人相互依偎,閃度爆表。

柔柔曬出和余祥銓的合照放閃。(圖/翻攝自IG)

更多新聞:閃瞎!大S「臉貼臉親密」老公具俊曄 恩愛照全放送

 
事實上,早在這之前,兩人就一起帶著余苑綺的女兒「樂樂」去遊樂園玩,3人開心乘坐旋轉木馬、咖啡杯,還對著鏡頭比YA,畫面看起來就像一家三口,相當溫馨,網友看了也大讚,「你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舅舅,二姐一定很欣慰」、「終於看到你笑了!你是最棒的舅舅,柔柔也會是最棒的舅媽」。

余祥銓和「準舅媽」柔柔帶著余苑綺的女兒出去玩。(圖/翻攝自余祥銓IG)

余祥銓和柔柔交往近5年,雙方感情穩定,余苑綺生前重病時,他還想與柔柔結婚幫沖喜,怎料8月中旬余苑綺突然病逝,令余家悲慟不已,至於先前被問到是否加速結婚來沖淡全家悲傷氣氛時,他則回應,暫時沒想那麼多,希望全家慢慢走出悲傷,回歸正常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祥銓#余祥銓女友#柔柔#結婚#沖喜#余苑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89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