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敏英遭爆「熱戀詐欺前科富豪」!經紀公司終於回應:已分手


發佈時間:2022/09/30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4:08

韓星朴敏英被媒體爆料與富豪熱戀中,看似令人開心的消息,卻讓粉絲好擔心,因為男方雖然有錢,但曾涉入炒股等不當行為,更在過去因為捲入詐欺案,被判過有期徒刑2年半、緩刑3年!對此,經紀公司29日終於發聲明回應,兩人已經分手,盛傳朴敏英從對方獲取金援,並非事實!

圖/翻攝自朴敏英IG

 
一頭俏麗短髮踩高跟鞋進場,馬上奪得全場焦點,韓星朴敏英,新戲《月水金火木土》化身完美嬌妻,現實生活中,也傳出新戀情。

韓國媒體拍到,朴敏英多次從一棟別墅上下班,住在那的是一名富豪姜宗賢,兩人被爆料正在熱戀,只是...讓大家有些擔心,因為對方身分不單純。

《月水金火木土》:「爸媽你們好,快進來吧,謝謝各位這麼歡迎我。」

 
戲裡戲外狀況不謀而合,因為朴敏英,似乎也已經見過男方父母關係熱絡,但媒體追查出,這位富豪曾捲入詐欺不當交易等等前科,還被判過有期徒刑2年6個月緩刑3年,甚至朴敏英的姊姊也被傳,是富豪某間公司的「非執行董事」。

消息鬧得沸沸揚揚,疑似這位富豪正面照也曝光,不少網友超酸直呼「有錢真好」,但事件還牽涉到李政宰跟鄭雨盛。

韓星李政宰:「拍完電影後,就立刻投入另一部電影的拍攝,這部分比較辛苦,沒有充分的休息所以體力不太好。」

傳出兩人有投資富豪公司經紀公司則緊急發聲明滅火強調早就沒有關係,而朴敏英方面則在新聞曝光1天後,終於發聲明澄清兩人分手,盛傳女方從對方獲得金援一事也非事實,至於朴敏英姊姊也已辭職。

《月水金火木土》:「我去了法國以後,一定要盡情享受,跟每種類型的男人交往。」

風波及時停止,至於新戲《月水金火木土》,所幸沒有受到波及,第三集收視比前一周微幅上升,就怕風波延燒影響擴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投資#詐欺#富豪#韓星#朴敏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1231

0.2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