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太快被罵不禮貌!證嚴法師「吐1句話」 賈永婕也嚇到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30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0:56
證嚴法師吐出一句,讓賈永婕都嚇到。(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證嚴法師吐出一句,讓賈永婕都嚇到。(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防疫女神」賈永婕去(2021)年疫情爆發後,不僅自掏腰幫忙,每天為患者奔波18小時,僅4天就募款近千萬元火速救人。賈永婕前(28)日拜會慈濟證嚴法師,結果個性大剌剌的她走路過快超越上人,嚇得婆婆怕此舉沒禮貌急阻止。沒想到,證嚴法師1句話,讓賈永婕都嚇到了。

更多新聞:20歲女大生陳屍龍山寺!遺言「別跟靈界溝通」命理師揭超毛真相

 

賈永婕為了幫助更多確診患者,每天一起床就開始分配防疫資源,並動員號召外界捐贈醫療器材,1天奔走18小時都不嫌累;她不只募資醫療器材,還親自送愛心便當為醫護人員打氣,短短2週就跑了32家醫院,為了患者不遺餘力。

證嚴法師誇賈永婕就是膽子大,才會做這麼多的事。(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28日到訪慈濟,與證嚴法師相見,沒想到鬧出了笑話;她昨(29)在臉書表示,證嚴法師一見面就給她兩串佛珠,想要送給孩子保平安,後來她走在證嚴法師旁邊,原本並肩一起走,結果「我人高馬大,步伐也大,不小心就走在比較前面。」

 
更多新聞:透天厝50隻「巨肥蟻王」猛竄!當地人曝真相 網嗨搶當鄰居

賈永婕瞬間「超車」的行為,讓婆婆擔憂是不禮貌的行為,趕緊將她拉到後方,提醒走慢一點。證嚴法師見狀笑說,「沒關係啊!她就走她的路。」瞬間讓賈永婕超暖心。

賈永婕和證嚴法師分享防疫成果。(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期間也提到,這1年幫助疫情的事情,「我捐的機器是跟全台灣的善心人士募款,是大家的愛大家的力量!」證嚴法師則是回應,「請幫我跟大家說,我真的很感謝很感恩大家。」

賈永婕和證嚴法師聊完後,覺得很暖心。(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此外,賈永婕個性大剌剌,還對著證嚴法師說「妳好,我是女神」,嚇得丈夫、婆婆在旁驚慌。證嚴法師則是回應「你就是因為膽子大,才能做這麼多的事」,這句話瞬間讓賈永婕震驚,讓她直喊「這句話真的暖到我心裡了!我一直都沒有對外說這一路有多少阻擾,千難萬難,過關斬將,上人輕輕一句話就一語道破一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賈永婕#證嚴法師#上人#防疫女神#募款#疫情#醫療器材#慈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745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