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琦郁遭傳「朱元璋後代」 爺奶幫取名「朱寶寶」家人嚇瘋!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30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0:32
朱琦郁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黃城碩攝)
朱琦郁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黃城碩攝)

前財經主播朱琦郁外型甜美、身材姣好,有話直說的她為徐熙娣(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班底之一。朱琦郁氣質高冷,但私下的她其實是個傻大姐,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自己的迷糊事蹟,曾經要朋友幫忙拿自己包包裡的手機,沒想到朋友翻找出「冷氣遙控器」,她苦笑:「我私底下非常健忘,是金魚腦!我每次要去樓下開車,永遠不記得我家停車格是哪一層。」朱琦郁的名字常被叫錯,更曾被誤傳是朱元璋的後代,讓她趕緊澄清。

更多新聞:蔡尚樺告別《全明星》拋「重大喜訊」 宣布新身分:忍好久才說

 

朱琦郁外型高冷、個性直爽。(圖/黃城碩攝)

生活中有些粗線條,朱琦郁在工作中則是個女漢子,有極度反差萌。朱琦郁因外型容易讓不認識的人誤以為有公主病、嬌氣,曾有工作人員看到她馬上衝向前為她打傘防曬,但她其實不怕曬,她的「公主」形象,往往在彼此交談3句話就破滅。

 

朱琦郁坦言容易掏心掏肺,因為太相信人,還曾被朋友利用,力挺朋友的活動,事後才知全場只有她沒拿酬勞,也因這件事讓她看清多年好友,「她說沒有預算,但其實其他KOL都有預算,可能覺得是朋友就可以免費,I don’t care 用這個薪水看清楚多年友誼,失去一個朋友,還會有其他朋友。」

朱琦郁分享自己名字的由來。(圖/黃城碩攝)

近期朱琦郁常上各大節目,不過名字常被主持人喊成「朱郁琦」,即使衣服上有名牌還是容易被叫錯,有次她上曾國城的節目,聽到曾國城喊她朱琦郁時,當下難以克制激昂的情緒,直呼感動。

 

幾年前,朱琦郁曾被誤傳是朱元璋的後代,於是她趕緊查祖譜及翻閱歷史,強調自己的姓名發音剛好與皇帝同音,並非有特別的血統,「我查一下,剛好和明朝皇帝同音、不同字,沒有關聯,我們祖籍不同。」

 

朱琦郁私下有些粗線條,是個健談的傻大姐。(圖/黃城碩攝)

朱琦郁說名字是爸媽亂取的,發音和皇帝相同完全是巧合,因家族到她這一輩,姓名第二個字用「寶」,讓爸媽非常苦惱。朱琦郁想起來忍不住哀嚎:「寶貝的『寶』,我爸媽說,爺爺奶奶本來要幫我取『朱寶貝』、『朱寶寶』,認真!我媽覺得不行,太俗,我不屬豬,真的很可笑!」

 

朱琦郁大嘆,還好最後擺脫了「寶」字輩的枷鎖,不然出社會成為主播的她,在自我介紹時可能會很難為情。朱琦郁搞笑示範開場介紹:「『各位觀眾晚安,我是最正主持人朱寶寶、朱寶貝』,能聽嗎?」逗得現場大笑,活潑又大方的言談感染了現場每個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琦郁#小姐不熙娣#小S#朱元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943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