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13歲愛女全身照曝光! 身高直逼165公分曾馨瑩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30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09:08
曾馨瑩與郭台銘的大女兒年僅13歲,就已「暴風抽高」。(圖/翻攝自hsin_ying_tseng IG)
曾馨瑩與郭台銘的大女兒年僅13歲,就已「暴風抽高」。(圖/翻攝自hsin_ying_tseng IG)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夫人曾馨瑩,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日前她PO出與13歲大女兒妞妞一同拍攝廣告畫面。從畫面中可以看出,妞妞身高已直逼身旁165公分的媽媽,令外界讚嘆,妞妞不僅有遺傳自曾馨瑩的陽光外型及舞蹈細胞,成長速度更是驚人。


曾馨瑩與大女兒一起拍攝公益廣告。(圖/翻攝自hsin_ying_tseng IG)

曾馨瑩昨(29)日在個人IG發布限時動態,畫面中的她身穿粉色一字肩洋裝及細跟高跟鞋,一臉燦笑與妞妞並肩站在一起;女兒妞妞則穿著白色洋裝,踩著球鞋,抬頭露出微笑,直視身旁的媽媽,配文:「粉紅絲帶,防治乳癌。和女兒一起公益拍攝」,看得出母女2人感情甚好。
 

更多新聞:沙皮狗被說「是COCO姐」!他拉人喊告:不道歉不准走

值得注意的是,年僅13歲的妞妞,站在身高165公分、穿著高跟鞋的曾馨瑩旁,只差「半顆頭」,與曾馨瑩過去曝光妞妞的照片相比,似乎抽高了不少,正值發育期身高就已直逼媽媽,成長速度令人震驚。

更多新聞:生病請「特休」還要付證明?網兩派戰翻 勞動部有解
 

郭台銘、曾馨瑩全家福。(圖/翻攝自hsin_ying_tseng IG)

事實上,郭董和曾馨瑩育有2女1子,大女兒妞妞遺傳到曾馨瑩的藝術細胞,過去就曾登上鴻海尾牙演出、平時也和同學一同跳舞:更和偶像陳零九一起登台演唱過《天黑請閉眼》,被外界大讚有才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馨瑩#女兒#妞妞#跳舞#身高#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13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