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淳新婚沖喜入圍金馬 卻無預警提問:妳為何嫁給我?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30 0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00:09
入圍今年金馬最佳男配角獎的李淳,在《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中大飆演技。(圖/公視提供)
入圍今年金馬最佳男配角獎的李淳,在《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中大飆演技。(圖/公視提供)

全新微科幻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集結數10位金獎演員同台飆戲,運勢超旺的新婚人夫李淳,在最新公布的金馬入圍名單,成功以電影《智齒》角逐最佳男配角獎,這次在單元《恭請光臨曾賈府喜事》中他和簡嫚書努力想拼出一個順利的婚姻,卻也略有所思地問:「你是因為什麼條件才嫁給我的?」意外提問讓簡嫚書大吃一驚。

更多新聞:金馬入圍/方郁婷再入圍搶女配角 韓劇國民老爸爭男配

 

單元《沙之書》中瑞瑪·席丹是讓林予晞一見鍾情的真愛。(圖/公視提供)

另外,現實生活中是好友的林予晞、温貞菱,這次挑戰同性婚姻被網友稱作是神仙組合,兩人主演的單元《沙之書》,直視伴侶關係中經常被避而不談的「外遇」問題。劇中對林予晞來說,温貞菱是相約白頭的伴侶,半路殺出的瑞瑪·席丹則是讓她一見鍾情的真愛。温貞菱更是情緒潰堤:「這很像是別人的爛故事,我怎麼想都想不到會發生在我們身上,原來一起喝咖啡的是靈魂伴侶,每天一起做便當的就不是了是不是!」

單元《尾號1314》中藍葦華思考一個人真的可以跟另外一個人一生一世嗎?(圖/公視提供)

最新釋出的2分鐘片花,實力派演員大飆演技挑逗觀眾的敏感神經,精準詮釋婚姻中的阻礙、痛苦和懷疑,一句句台詞都成金言佳句。劉冠廷手拿離婚協議書,藍葦華則是心痛地對李杏大聲怒吼:「我最後悔的就是跟你結婚!」
 

李淳在《恭請光臨曾賈府喜事》中和簡嫚書努力想拼出一個順利的婚姻。(圖/公視提供)

全新微科幻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集結劉冠廷、孫可芳、李國毅、藍葦華、李杏、姚淳耀、簡嫚書、李淳、吳子霏、夏于喬、施名帥、林予晞、温貞菱、瑞瑪·席丹等實力派金獎演員主演五個單元中每對伴侶都試圖透過不同的科技產品,挽救岌岌可危的婚姻,意圖刻劃出讓結婚伴侶相當有感的「半幸福婚姻」,希望能夠引起觀眾對婚姻的討論與反思。《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將在12月3日起,每週六晚間9點於公共電視播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淳#《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恭請光臨曾賈府喜事》#簡嫚書#金馬獎#新婚#男配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1042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