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果然零負評!林依晨準時祝福 黃子佼喜揭21年師徒情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9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20:35
藝人林依晨、黃子佼。(圖/TVBS資料畫面)
藝人林依晨、黃子佼。(圖/TVBS資料畫面)

藝人黃子佼出道超過30年,憑藉機智幽默的反應,總能瞬間炒熱現場氣氛,也是不少巨星指定的御用主持人,從2000年《超級星期天》開始,至今拿下6座電視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對於提攜後輩也不遺餘力。昨(28)日為教師節,除了收到來自徒弟Lulu(黃路梓茵)的祝福外,還有一位女神級人物也傳訊息給他,那就是有「零負評女神」之稱的林依晨,原來兩人有著長達21年的師徒情誼。

黃子佼收到兩位徒弟傳來的祝福訊息。(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更多新聞:相信總會撥雲見日! 陳時中深夜吐「內心話」:心頭掠予定

黃子佼在臉書分享與兩大徒弟的對話截圖,Lulu寫道:「Dear 佼哥!My teacher教師節快樂」,還附上雙手合十跟手比愛心的圖案,黃子佼感動到當下就訂了飲料外送作為回報。當天稍晚,林依晨也傳訊祝黃子佼教師節快樂,同時關心照顧愛女的育兒生活,「有小玉米的日子想必是充實忙累又滿足吧?」

林依晨18歲時與黃子佼一同主持節目《元氣唱片行》。(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更多新聞:入秋貴人來了!4生肖「大轉運旺翻」 屬雞財庫滿到爆
 

事實上,黃子佼21年前與當時僅18歲的林依晨,一起主持節目《元氣唱片行》,這也是林依晨第一次擔任主持人,從此視對方為老師。儘管黃子佼曾謙虛地表示,其實沒教什麼,就是合作愉快,不過林依晨每年教師節都會主動跟黃子佼聯絡,如此尊師重道又誠意十足,令黃子佼備感窩心,直呼:「不論已過多少年都來報到,真的滿滿感謝也滿滿感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子佼#林依晨#教師節#師徒#主持#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5

0.1832

0.3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