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姍儒自嘲「我卸妝像吳宗憲」 搭捷運熱唱鬼鬼夯歌:小時候最喜歡妳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30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1 09:19

TVBS全新製作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吳姍儒(Sandy)主持,帶著她的寶貝臘腸狗「呵喜」一起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首集邀請到鬼鬼(吳映潔),她也帶著同為長毛臘腸的「Gaga」一起出遊,第一集就激出精彩火花,2位女星湊在一塊就是話題聊不完。首集2人就帶著毛寶貝們去體驗要價10萬元的韓式寵物沙龍,相當大手筆。

更多新聞:《萌寵明星粗乃玩》開播!吳姍儒曬毛孩「呵喜」萌翻:她愛帥哥

 

2人都相當疼愛寵物。(圖/許方正攝)

《萌寵明星粗乃玩》的節目風格相當隨興,吳姍儒與來賓拿著Gopro,隨意地穿梭大街小巷,喜歡這家就就進去逛,想搭捷運就搭,完全不照腳本走。節目在第一集邀來鬼靈精怪的嘉賓鬼鬼(吳映潔),第一站就由吳姍儒載著鬼鬼與毛小孩們去體驗要價不菲的寵物沙龍,若是要成為該店會員,必須先砸下10萬元,一聽到這個數字,鬼鬼立馬作勢轉身離開。

2人的互動像極了親姊妹。(圖/許方正攝)

但店家也說,可供主人帶著寵物先來體驗,爾後再決定是否要砸錢。吳姍儒與鬼鬼聽到如此高金額的SPA服務,逗趣地表示「主人也可以一起洗嗎」?甚至自嘲是「矮冬瓜」,可以塞寵物浴缸。待毛小孩們開始美容後,吳姍儒與鬼鬼就馬上打電話給好友阿緯,決定前往他的餐廳吃飯、休息,鬼鬼硬凹阿緯要以「宣傳抵餐費」的方式合作,阿緯也大方答應,歡迎2人到自家的餐廳享用美食。
 

吳姍儒自嘲很像爸爸吳宗憲。(圖/翻攝自《萌寵明星粗乃玩》節目片段)

逗趣地是,正好阿緯不在店裡,鬼鬼也貼心地說,自己有化妝,店員應該可以認出她;吳姍儒則是在一旁嚷嚷「我也有化啦」,但卻又補上一句:「其實我卸妝比較有用,因為我卸妝,他們就會以為憲哥(吳宗憲)有來!」自嘲的功力不輸爸爸吳宗憲;在用餐期間,2人還當起了美食直播主,幫忙阿緯推廣餐點,鏡頭前的一舉一動都相當吸睛。

吳姍儒小時候最喜歡當時還在黑澀會美眉的鬼鬼。(圖/翻攝自《萌寵明星粗乃玩》節目片段)

除了吳姍儒親自開車載著嘉賓前往指定地點外,還會不時穿梭在捷運中,2位女星毫無包袱,不僅一路開心聊天,吳姍儒有備而來,邊走邊唱鬼鬼的〈Sugar Rush〉,字句到位,讓鬼鬼很是驚訝,說道:「Sandy真的是超級電視兒童,她第一次見到我,跟我說『我小時候最喜歡就是妳』,讓我受寵若驚,還在別的節目唱我很不紅的歌!」足以展現2人的好交情。

更多新聞:吳姍儒升格當媽再爆新喜訊!挺5月孕肚「做這事」全場驚呆

吳姍儒是《萌寵明星粗乃玩》的主持人。(圖/翻攝自《萌寵明星粗乃玩》節目片段)

特別地是,吳姍儒日前宣布懷孕5個月的好消息,其實在節目開錄時早已有孕在身,她仍敬業地與製作單位上山下海,絲毫看不出她是個孕婦,樂於接受所有任務,展現出金鐘主持人的強大氣場。《萌寵明星粗乃玩》9月28日起,每週三晚間9時在Youtube頻道首播;《下午茶星聞》YouTube頻道及FB粉絲團隔天週四中午12時播出。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萌寵明星粗乃玩》IG:haveapetdaytv。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姍儒#鬼鬼#吳映潔#萌寵明星粗乃玩#寵物旅遊實境節目#TVBS#阿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1374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