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作歌曲超驚豔!林強+持修跨世代 青峰邀法國「這群大咖」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9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18:12

跨世代合作,成果令人驚艷!2022臺北時裝週準備登場,主題曲搶先曝光,由林強擔任製作人,親自欽點金曲新人持修合作,兩人打造歌曲《時尚!》在音樂裡擦出火花,林強說根本是「老少來亂搞」!另外,吳青峰則邀請以《放牛班的春天》電影聞名世界的法國「聖馬克兒童合唱團」合作新曲。

圖/TVBS

 
歌手持修《時尚!》:「Haven't you noticed you've changed?I can't stop this tidal wave.」

金曲新人持修,和聲吟唱搭配提琴輕柔開場,濃濃迷幻抒情氛圍,只是驚喜還在後頭。

歌手持修《時尚!》:「我感覺有夠時尚,時尚!我說我就是時尚,時尚!」

 
還有別具特色電音節奏,律動感強烈的編曲,2022臺北時裝週主題曲曝光,找來音樂鬼才林強擔任製作人,在他聽了好多位新一代音樂人作品後,選出持修作為主要創作者,兩人跨世代合作。

歌手林強vs.持修:「我一開始的設計是很簡單的,但是後來強哥加了很多東西,讓它變得很有畫面,我本來很怕,想說會不會...,就是你們在那邊弄一個老少來亂搞。」

林強說時尚就是表現個性和當代性,一看到持修就覺得非常當代,持修則透露,這回挑戰把比較少接觸的弦樂器,讓當代跟經典在音樂中相會,碰撞音樂火花,近期合作作品還有這首。

圖/TVBS

歌手吳青峰vs.聖馬克兒童合唱團《......催眠大師》:「全都聽我!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我怎麼說!你怎麼做!雷雨紅斑!饕餮野獸!眾星日落!由我掌控!」

吳青峰新歌找來以電影《放牛班的春天》,聞名世界的法國聖馬克兒童合唱團,擔任客座嘉賓,MV更遠赴法國里昂拍攝。

歌手吳青峰:「小朋友平常做的是音樂會嘛,那(擔心)他們可能不會願意演出,結果沒想到指揮說可以啊,我們的小孩都能演,我覺得他們每個人都演出了就是電影明星的規格。」

圖/TVBS

 
小朋友不只獻聲還露臉,大家首次拍MV直呼很好玩,兩首氣勢磅礡歌曲接連推出,合作成果令人驚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強#持修#吳青峰#合作#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49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