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明星》男神純情遺傳帥爸 戀上高中同學「守候20年」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9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19:11
張庭瑚詮釋高中生青春洋溢。(圖/甲上提供)
張庭瑚詮釋高中生青春洋溢。(圖/甲上提供)

《全明星》男神張庭瑚與李敏鎬師妹袁子芸在新片《你在我心上》中,首度配對成為校園情侶,片中角色對彼此的深厚感情超過20年,張庭瑚自爆角色純情性格取樣自爸媽真實故事:「我爸媽是在公車認識的,當時媽媽是台汽客運小姐,爸爸搭車時對她一見鍾情,鼓起勇氣在車上搭訕我媽,要了家裡電話,後來他們又在廣場相遇,覺得真的有緣,才繼續聯絡。我聽完覺得你們是在拍偶像劇嗎?沒想到那時候的戀愛都這麼戲劇化。」

戲中張庭瑚袁子芸同班生愛慕情愫。(圖/甲上提供)

 
另外,張庭瑚坦言,曾參演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在車上》的女神袁子芸加入劇組時,就被她的氣質和專業打動,因為片中角色癡情守候袁子芸所飾演的邱素芬,在現代可說是瀕臨絕種的專情男人,張庭瑚深有共鳴地表示:「在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個最特別的人,在蔡志常心裏,就是邱素芬佔據這個位置。」

張庭瑚袁子芸雨中浪漫互動。(圖/甲上提供)

電影《你在我心上》劇情描述在學校裡說方言會被罰款的80年代,蔡志常(張庭瑚飾)和邱素芬(袁子芸飾)是高中同班同學,數學成績優秀的蔡志常被選為班長,邱素芬則是特殊班級幹部「國語推行員」,專抓同學說台語的邱素芬,和習慣說台語的蔡志常總是針鋒相對,從互看不順眼開始認識彼此,蔡志常發現自己喜歡上邱素芬,沒有智慧型手機、沒有即時通訊軟體,欲言又止的暗戀曖昧持續發展著,直到高中畢業,蔡志常考上國立大學,邱素芬落榜重考,命運帶領他們走往不同方向,兩人不斷地相遇又錯過,留下擦身而過的遺憾,經過多年之後,依然心繫初戀的蔡志常與邱素芬再度相遇,這次,蔡志常決定踏出那一步,為這段持續20年的喜歡作出行動!該片將於10月21日全台上映。

 
不論晴天、雨天掌握最新資訊,TVBS帶你看天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庭瑚#《你在我心上》#電影#袁子芸#女神#癡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5

0.1777

0.3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