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城武消失5年!留「大叔鬍」驚人近況曝 導演曝神隱真相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9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15:22
蓄鬍的金城武增添了一成熟風味。(圖/翻攝自臉書、微博)
蓄鬍的金城武增添了一成熟風味。(圖/翻攝自臉書、微博)

48歲「不老男神」金城武隨著年紀增長,成熟韻味也增添不少,當年的少女都老了,他依舊帥得令人窒息。不過,金城武消失整整5年都沒有拍戲,過著如引退的生活,到底去哪裡了?近況曝光了!

更多新聞:廖老大飲料慘賠!加盟主想怒開記者會 「毀滅黑料」全抖出

 

金城武因拍攝廣告踏入演藝圈,與林志穎、吳奇隆及蘇有朋等人併稱「台灣四小天王」,後來憑藉《重慶森林》、《投名狀》、《赤壁》、日劇《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等紅遍亞洲,幾乎每部票房都破億,不少導演搶著要合作。

金城武已經5年沒有接戲了。(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金城武近幾年作品銳減,2017年上映的電影《喜歡.你》後,整整5年都沒有作品,直到今年上映的《風林火山》,才出現金城武的身影。不過電影《風林火山》其實早在2017年早已拍攝完畢,等於是說,金城武至今5年來都沒有接戲。

 
更多新聞:母、姊20天接連猝逝!男星暴瘦10公斤痛喊:這輩子淚流光

金城武為何不再接戲了?根據《香港01》報導,曾榮獲金馬獎最佳導演獎、與金城武合作過3次的陳可辛坦言,要找到金城武拍戲超困難,因為對方不是很想拍戲,所以至少要花半年的時間去說服,金城武會用100個理由推掉,而且片場得必備3關鍵,包括要有電腦、網路,以及片場不能太遠,一脫離金城武的舒適圈,就很難讓男神點頭。

金城武今年有登上大陸雜誌6月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周玉蔻「全面暫停工作」!從2節目消失 7字洩身體狀況

至於金城武近況為何?金城武的「宅」早已傳遍演藝圈,不過他今年還是有邁出家門,登上大陸雜誌6月封面,許久未亮相的他留起了鬍子,一身合身剪裁的西裝,光是坐在沙發上而已,帥氣直接迎面出來,深邃眼神電翻不少粉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城武#不老男神#陳可辛#拍戲#電影#導言#引退#神隱#片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14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