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岳母」王彩樺公開徵女婿 眼神示意許富凱:女兒隨便生都美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9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16:26
陳美鳳、許富凱與王彩樺皆出席國慶晚會。(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三立提供)
陳美鳳、許富凱與王彩樺皆出席國慶晚會。(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三立提供)

因國內疫情防控得宜,桃園市政府特別打造「雙十晚會」,邀請玖壹壹、陳芳語、許富凱、舒米恩、黃宇寒、王彩樺、陳美鳳都會在當天登場,陳美鳳率先透露,當天一口氣要演出國、台、原民語歌曲,展現百變秀場女王風範,戰袍也保證讓大家驚豔。今日許富凱與王彩樺出席記者會,有「國民岳母」之稱的王彩樺還當眾挑女婿,讓人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浩子眼眶泛淚!曝沮喪陷「欲死狀態」 謝搭檔大霈:有彼此真好

 
 
金曲歌王許富凱、王彩樺今(29)日出席「國慶晚會在桃園記者會」,桃園市長鄭文燦及幕後推手游錫堃院長也都蒞臨活動現場,許富凱特別演唱〈天公疼憨人〉,並笑稱自己是桃園之友,晚會當天也會帶來鳳飛飛的組曲演出。

許富凱現場演出。(圖/三立提供)

「保庇天后」王彩樺在活動現場穿著一身桃紅,晚會當天將會跟乾兒子許富凱一起演出,她還有「國民岳母」之稱,開玩笑說:「自己女兒隨便生生就這麼漂亮。」還想在現場挑女婿,這時把眼光飄向許富凱,他隨即說:「彩樺姊的女兒就是我妹妹啦!」

 
 更多新聞:廖家儀遭母親菜刀砍手 忍痛縫21針「差點砍傷肌腱」

王彩樺(左一)出席記者會。(圖/三立提供)

2022年慶祝雙十晚會10月9日於桃園陽光劇場盛大登場,下午4時30分起,全程免票自由入場,若以桃園市民卡入場觀眾,還可參加機票、電動機車等抽獎活動,晚會全程也將在三立新聞台、MTV台和三立新聞網等平台直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美鳳#王彩樺#許富凱#金曲獎#國民岳母#雙十晚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937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