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廖家儀遭母親菜刀砍手 忍痛縫21針「差點砍傷肌腱」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9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19:48
女星廖家儀。(圖/許方正攝)
女星廖家儀。(圖/許方正攝)

女星廖家儀與羅巧倫、陳仙梅今(29)日出席全新八點檔《市井豪門》記者會,廖家儀在劇中飾演「市井組」,在市場工作與何豪傑扮演夫妻,她坦言,自己從小在市場長大,因此角色環境與自己相似,廖家儀更透露,自己過去曾在市場幫忙媽媽做生意,不慎遭母親菜刀剁手,讓她目前手上還留有一道深深的傷疤。

更多新聞:郭富城56歲零修圖顏值曝光 一細微變化網讚:超性感

 

女星廖家儀演出全新八點檔《市井豪門》。(圖/許方正攝)

廖家儀透露,小時候媽媽在市場賣豬腳,有年端午節,她剛選完中國小姐選秀,回家幫忙媽媽做生意,沒想到爸爸來找媽媽討錢,廖家儀當時正在找錢給客人,不料媽媽一個激動,手上的菜刀就剁在她手上,她表示:「其實真正剁下去那個瞬間沒有血是白色的,傷口很深差點切到肌腱。」
 
廖家儀表示,事發當下就跟媽媽要500塊,準備自己去包藥,但走了半小時後才發現那天端午節,所有店家都沒開,讓她只好趕緊去醫院掛急診,最後縫了三層共21針,也讓她的手上目前仍留下了深深的一道疤,「不過當下我心裡想的不是痛,是要趕快回市場幫我媽做生意,因為生意人一年能賺的就是三大節日」。

 
廖家儀小時候曾被媽媽拿菜刀誤砍,縫了21針。(圖/許方正攝)

而談到近日的連續車禍意外,廖家儀坦言,捐血那次其實是小擦撞,「當時高速公路走走停停,那時候後發來車小小的親了一下,撞到當下我跟我司機就是互看,但就是平常有做好事,甚麼事都沒有」。而第一次車禍後,在後腦部份有筋腫起來,醫生研判是天氣熱壓力過大,「我那幾天拍哭戲,跟豪傑哥對戲,她演的真像我爸討厭的那個樣子,整段哭戲都很投入」。
 
現實生活中嫁去香港的廖家儀表示,自己兩個月沒回香港,香港很近視疫情把距離拉遠了,我每天都在哭,「我在市井豪門哩,每一場哭戲都是自想老公想小孩,要演哭戲時就先視訊一下」。我拍戲拍到一半,小孩學校老師有事找我,告訴我女兒打了校長的兒子,我就在台灣和在重慶的老公一起視訊開會解決,就連中秋節也是3人分隔三地過節,相當辛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廖家儀#肌腱#菜刀#《市井豪門》#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1508

0.3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