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淚揭尪罹口腔癌二期!孩哭問「會死嗎?」 術後狀況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9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10:27
曲艾玲透露丈夫罹癌。(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曲艾玲臉書)
曲艾玲透露丈夫罹癌。(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曲艾玲臉書)

「活動女王」曲艾玲和專業經理人丈夫郝庚龍結婚19年,育有一雙子女。怎料,丈夫2年前罹患口腔癌二期,孩子得知後難過詢問,「爸爸會死嗎?」,讓她非常心疼。曲艾玲日前受訪時曝光丈夫恢復情形。

更多新聞:驚爆性騷遭檢方調查! 《毒梟聖徒》男星喊冤:只抓她手

 

曲艾玲透露兒子擔心爸爸罹口腔癌是否會死。(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更多新聞:謝京穎鄰居爆1關鍵狠打臉 妻乾哥轟許仁杰:你X的沒擔當

曲艾玲曾在《命運好好玩》透露,丈夫口腔內有長白斑,雖然有定期追蹤多年,但有段時間忘記回診長達5個月,直到感到異狀後才去就醫,經過切片檢查確認罹患惡性口腔癌二期,後續安排住院動刀。當孩子得知父親罹患癌症追問「會死嗎?」曲艾玲告訴他們不會,要先聽醫師的先進行治療動刀。住院前父子倆先去騎車,沒想到返家後,兒子落淚表示,「爸爸哭了」,她連忙安慰孩子一起禱告老天爺幫忙度過難關。談及這段全家崩潰大哭的過往,曲艾玲也在節目中淚崩。

 
更多新聞:遭周玉蔻抖出「深圳召妓片」外流! 郭正亮首度反擊了

曲艾玲指出,丈夫口腔癌二期手術後,切除右側癌細胞及淋巴,所幸沒有擴散,不用再化療,後來住院10幾天,返家後掛鼻胃管長達3個多月。曲艾玲坦言,自己最捨不得孩子,尤其8歲女兒看見爸爸術後插管後突然淚崩。原本只哭過一次的她,經過數月後,有次在孩子學校中庭忍不住潰堤,被家長友人發現,才告知對方丈夫正在住院。

兒子告訴曲艾玲,爸爸哭了。(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而外界關心丈夫現況,據《自由時報》報導,曲艾玲日前透露,丈夫老公目前狀況穩定,切除掉右側口腔內罹癌部分後,都沒有擴散,約3至6個月追蹤,未影響生活與工作。不過,她也不解丈夫已戒菸為何會罹癌,一度懷疑是喝酒所致,但醫師則建議,口腔內有白斑,就要定期追蹤否則恐病變。

此外,曲艾玲表示,自己父親生前罹患大腸癌和腦癌,因此讓她相當重視身體檢查,當發現自己有甲狀腺結節、乳房結節時,都會定期追蹤,認為應把握黃金時間,因為有些癌症惡化十分快速。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曲艾玲#曲艾玲老公#曲艾玲先生癌症#曲艾玲老公是誰#郝庚龍#郝庚龍 曲艾玲#郝庚龍 口腔癌#曲艾玲老公口腔癌#口腔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32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