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性騷遭檢方調查! 《毒梟聖徒》男星喊冤:只抓她手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9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10:35
《毒梟聖徒》男星爆出性騷。(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Netflixkr IG)
《毒梟聖徒》男星爆出性騷。(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Netflixkr IG)

改編真實犯罪案件的Netflix原創劇集《毒梟聖徒》9月上映短短幾天就奪下收視冠軍寶座,沒想到卻傳出該劇中一名50歲男性演員涉及性騷擾案件,震驚南韓演藝圈。

更多新聞:朴敏英爆熱戀神秘富豪!遭「判刑2年黑歷史」起底 網勸分手

 

據韓媒《channelA》獨家報導,該名A男(化名)在世宗文化會館劇團活動20多年,今(2022)年4月涉嫌在聚餐場合,性騷擾該劇團20多歲的女職員。受害者事後向該劇團商談室舉報,並報警控訴A男對其強制性騷。

更多新聞:遭周玉蔻抖出「深圳召妓片」外流! 郭正亮首度反擊了

河正宇、朴海秀、黃晸珉、柳演錫在該劇中飆演技。(圖/翻攝Netflixkr IG)

 
更多新聞:謝京穎鄰居爆1關鍵狠打臉 妻乾哥轟許仁杰:你X的沒擔當

而警方訊後今年6月已將案件移送至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進行進一步調查。而世宗文化會館內部調查後,於同年7月召開人事委員會,對A男做出退職處分,但A男感到冤枉爭取復職,但最終該單位仍將其免職。事件爆發後,A男在電話中向《channelA》喊冤,強調自己只是抓對方的手,沒有性騷擾,未來將透過檢方調查時還原真相。報導中特別指出,A男近期在夯劇《毒梟聖徒》中飾演配角,引發各界猜測。

更多新聞:女星淚揭尪罹口腔癌二期!孩哭問「會死嗎?」 術後狀況曝

台灣金馬影帝張震也受邀參與演出。(圖/翻攝Netflixkr IG)

更多新聞:Jennie全裸泡澡照流出 駭客嗆:妳和V私照曝光了

而《毒梟聖徒》是改編自2004年南韓毒梟之王趙奉行的國際緝毒案件,由《辣手警探》影帝黃晸珉、《與神同行》河正宇、《魷魚遊戲》朴海秀、《機智醫生的生活》柳演錫等共同演出,而台灣金馬影帝張震更特別受導演邀請加盟該劇,不只陣容華麗,精彩的鬥志、槍戰戲碼也在各國掀起話題。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毒梟聖徒#毒梟聖徒男星#毒梟聖徒線上看#毒梟聖徒netflix#netflix毒梟聖徒#netflix#毒梟聖徒 張震#毒梟聖徒性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9

0.0954

0.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