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8歲歌王曾「血管破裂」瀕死!12袋血續命 驚爆飛離台灣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9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08:11
88歲林沖勇敢對抗病魔,努力完成夢想。(圖/翻攝自林沖臉書)
88歲林沖勇敢對抗病魔,努力完成夢想。(圖/翻攝自林沖臉書)

88歲「鑽石歌王」林沖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又有心臟病、糖尿病等疾病,去(2021)年左腿血管阻塞緊急開刀,手術長達8小時,一度休克命危,緊急猛輸12袋血才活了下來。怎料,林沖爆出將飛離台灣,曝光最新近況!

林沖因病暴瘦11公斤。(圖/翻攝自林沖臉書)

 
林沖這10多年來飽受病痛折磨,經歷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摔馬導致的脊椎損傷、心臟病、糖尿病,以及胃部等手術;怎料,去年左腳動脈血管阻塞,緊急入院開刀,手術中血管破裂大量出血,血壓甚至降到40,一度休克命危,耗時8小時、輸血12袋才救回一命。

林沖為了調整好身體,不斷健身、吃保健食品,為演唱會拚了。(圖/翻攝自林沖臉書)

林沖鬼門關前走一遭,手術後從原本70公斤降至59公斤,整個人暴瘦11公斤,但他從不氣餒,堅持運動養生,如今活力十足。林沖下隔月將離開台灣,飛到新加坡演唱,此次出國表演時間長達1個月。

林沖將到新加坡演唱。(圖/翻攝自林沖臉書)

 
林沖雖高齡88歲了,但歌唱實力依舊寶刀未老,此次能到國外演唱1個月,可是樂壞了他。林沖坦言,原本今年上半年要到美國LA、德州演唱,但因為疫情而作罷。現在能到新加坡唱歌,林沖自然全力以赴,健身、物理治療、保健品樣樣來,還準備10幾套華麗秀服,準備唱嗨新加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癌」警訊不可不知

#林沖#血管破裂#開刀#攝護腺癌#休克#新加坡#演唱會#心臟病#糖尿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9

0.2154

0.4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