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萌寵明星粗乃玩》開播!吳姍儒曬毛孩「呵喜」萌翻:她愛帥哥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1 09:24

TVBS全新製作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吳姍儒(Sandy)主持,帶著自家長毛臘腸狗「呵喜」一起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餐廳、旅宿,上山下海、吃吃喝喝交朋友。首集邀請到鬼鬼(吳映潔)帶著同為長毛臘腸的「Gaga」一起出遊,兩人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女明星們湊在一起就常會歪樓,相當搞笑。

更多新聞:具俊曄霸氣承諾「此生愛大S勝過自己」 甜蜜喊:永遠是我的小女孩

 

鬼鬼笑稱愛犬「Gaga」是一隻是17歲的高齡老奶奶,加上錄影時周圍太多人,就會「閃尿」,也不覺得自己是狗,所以一開始也不太理會「呵喜」。在幾年前,「Gaga」因為跳下沙發,不小心折到腳,癱了一個多月,吳映潔說:「後來很神奇,因為她很愛吃草,我家人就帶她去草地上滾,結果吃一吃地上的草,過沒多久腳就好了,所以狗狗會在草地中尋找需要的藥草。」

吳姍儒養了愛犬「呵喜」3年多,笑稱她「很愛帥哥」,一遇到炎亞綸就撲倒在他身上,還會用眼神攻勢,露出水汪汪的大眼睛,「妳看她的眼神,好像會被吸住,其實呵喜很親人,但是狗不親她,不過她在節目中的表現已經比我預想中的好!」,對於毛寶貝有十足的疼愛。

吳姍儒載著鬼鬼與2隻毛小孩出遊。(圖/TVBS)

 
吳姍儒、鬼鬼在節目首集就帶著毛小孩們引爆話題,2人還笑說毛小孩們才是「明星」,自己則是「萌寵」,未來還會搭配更多不同的藝人朋友與毛小孩,繼續走訪台灣各處,著實令人期待。

更多新聞:沈玉琳爆「大咖主持人」常遲到! 監製發飆當眾出拳現場急勸架

吳姍儒的愛犬「呵喜」。(圖/TVBS)

《萌寵明星粗乃玩》9月28日起,每週三晚間9時在YouTube頻道首播;《下午茶星聞》YouTube頻道及FB粉絲團隔天週四中午12時播出。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萌寵明星粗乃玩》IG:haveapetdaytv。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姍儒#鬼鬼#吳映潔#萌寵明星粗乃玩#TVBS#呵喜#Gag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935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