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影后張曼玉淡出影壇做音樂 香港名導揭近況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8:16
香港名導關錦鵬。(圖/甲上提供)
香港名導關錦鵬。(圖/甲上提供)

影后張曼玉主演的經典電影《阮玲玉》將重映數位修復導演版,導演關錦鵬今(28)日跨海接受台媒訪問,除了談到張曼玉淡出影壇外,也聊到近日公布的金馬獎入圍名單,更透露目前正在籌備新劇本,希望能與本屆金馬準影帝張孝全合作。

更多新聞:金馬影后周旋3男人自認「騷進骨子」 緊身旗袍炸出超兇曲線

 

關錦鵬接受台灣媒體連線訪問。(圖/甲上提供)

本屆金馬獎在27日公布入圍名單,不少香港新生代的導演作品都入圍,關錦鵬坦言,自己看到入圍名單很高興:「我覺得現在可能電影的大環境不像我們之前有大公司的資源,現在年輕導演找資源很辛苦,還好香港政府有補助,像是電影孵化還有薪火相傳等計畫,方方面面都看到他們去爭取政府資源。」

關錦鵬坦言自己與張曼玉超過10年不見。(圖/甲上提供)

談到張曼玉,關錦鵬表示,自己與張曼玉超過10年不見,最後一次碰面是在金馬獎,是一段很好的回憶,「她那時候還沒決定要不要繼續拍電影,身體也保持的很好,都沒去整容」。而日前張曼玉出席獲活動時遭批憔悴,關錦鵬說:「但這就是她本人,她都56歲了!」
 

而自從張曼玉淡出影壇後,開始不接觸電影相關人事物,只專注在個人的音樂上,關錦鵬透露:「可能她想離開原本的生活圈,進入新環境,她有自己的生活方式,非常特立獨行,況且她也已經決定不拍電影,專心音樂和剪接。」

最後,關錦鵬導演也透露,自己除了當監製外,也正在籌備劇本,故事是講香港跟台北的故事,「其實一直很希望能跟張孝全合作,所以男主角的形象方方面面有點按照孝全的形象去寫」。至於看中張孝全什麼特質?他靦腆說:「我覺得他很性感,《盛夏光年》是我第一次看他的作品,覺得很厲害。」關錦鵬也表示,自己已有初版劇本,希望有個訂稿之後再向張孝全提出邀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阮玲玉》#張曼玉#香港#導演#關錦鵬#金馬影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777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