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7主持「曾國寶」亮相! 曾國城曝開場精彩:表演完可能住院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蕭明正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9:25

金鐘57倒數不到一個月,第一天節目類頒獎,由曾國城搭檔唐綺陽;第二天戲劇類則是曾寶儀獨挑大梁。三人「曾國寶」組合今天(28日)亮相,唐綺陽笑說有為典禮減肥,服裝師為了因應各種狀況,還準備了S、M、L三種尺寸衣服;曾國城則說希望自己能瘦到90公斤以下!曾寶儀也為典禮做足功課,認為今年當主持人反而是享受,因為戲劇都非常好看。

圖/TVBS

 
主持人:「「曾國寶」熱情掌聲準備歡迎,三位主持人到場,曾國城先生、唐綺陽老師、曾寶儀小姐歡迎。」

藝人曾國城一襲黑色正裝登場,左牽曾寶儀,右牽唐綺陽,三人一起亮相,接下金鐘57主持棒。

藝人唐綺陽vs.曾國城:「我覺得我自己膽子還滿大的,才當主持人沒幾年,就敢站在這個舞台上,可是我也覺得這是很棒的經驗,這麼快就被肯定,你應該很高興才對,喔真的喔,我們都努力多久才有機會主持,哈哈哈。」

 
圖/TVBS

曾國城、唐綺陽10/21日主持第一天節目類,曾寶儀22日則獨挑大梁,要HOLD住整個戲劇類頒獎,更多細節也曝光。

藝人曾國城:「我們一開始非常不同於以往的表演,你們沒有看過的表演,大開場,表演完大概我們可能就住院了,哈哈哈哈。」

藝人曾寶儀:「其實我這個也不知道能說多少,但絕對讓大家有一種WOW。」

幽默節奏已經讓大家超期待,而每個人也都對主持做足準備,曾國城期許能瘦到90公斤,曾寶儀勤看入圍戲劇。

圖/TVBS

藝人唐綺陽:「我的服裝師準備了三套吧,S、M、L都有,哈哈哈哈哈,(減肥狀況嗎),各種狀態都有,哈哈哈哈你很捧場。」

藝人曾寶儀:「今年看劇實在太開心了,因為今年的戲好好看,一點都不痛苦,所以我覺得今年當主持人,反而是種享受。」

 
另外每年典禮,最被檢視的就是時間掌控,三人都期許典禮可以準時結束,也呼籲典禮佳賓要有共識,上台把握機會分享但下台還有後台能感謝,會適時打斷得獎人,曾國城笑說人過半百不怕得罪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鐘#主持#曾國城#唐綺陽#曾寶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987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