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韋禮安宣布登記結婚!上方念華《看板人物》 早洩端倪:準備好了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9:47

歌手韋禮安今天(28日)中午宣布,與交往兩年的圈外女友結婚的喜訊。他發文表示,不想偷偷摸摸、也不想高調,強調太太沒有懷孕。事實上,韋禮安九月中才接受TVBS節目主持人方念華專訪,當時提到自己對成家的態度,坦承自己在現實上、心態上都準備好了,而且年紀確實也到了。

圖/TVBS

 
歌手韋禮安(2022.6):「(疫情是不是多了很多時間談戀愛),多很多時間,這是肯定的,對啊,總比疫情來很多時間,沒有戀愛可以談好多了。」

六月接受訪問,韋禮安坦言因為疫情多了很多時間,可以談戀愛,果然過沒多久就傳來好消息。

韋禮安28日中午發文宣布結婚,他說不想偷偷摸摸,也不想高調,由於太太是圈外人,希望大家可以給一些空間,也不忘感謝歌迷,陪伴彼此成長。

 
圖/TVBS

歌手韋禮安《世界上最重要的人》:「給這世界上最重要的人,我的故事因為你才完整,Cuz you're like the music to my rhythm。」

幾天前才發了一首新MV,雖然是寫給粉絲的作品,但或許也是寫給愛妻的,畢竟身邊多了一個重要的人,經紀公司也說兩人已交往兩年,更轉達韋禮安強調太太沒有懷孕。

歌手韋禮安:「我的個性呢,從青少年時期或是更小的時候,其實是比如說我喜歡一個人,我大部分都是暗戀,我不太敢跟別人說,或是跟別人討論感情相關任何事情。」

圖/TVBS

其實韋禮安九月中,才剛接受TVBS節目主持人方念華專訪,就有提到對愛情的態度,尤其是公眾人物更是小心翼翼,還好現在找到平衡點。

歌手韋禮安:「很現實的有房有車,存款啦,這種之類的,你才能成家這樣子,再來就是心態上面,我可以說的是,這兩方面我覺得我都準備好了,而且年紀也確實是到了。」

方念華笑說講得非常具體,現在韋禮安真的準備好了,喜訊一曝光也湧入大家祝福,一排藍勾勾包括好友徐佳瑩、九把刀、藝人楊千霈、陳勢安都留言恭喜,祝賀韋禮安找到心中的女孩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韋禮安#結婚#登記#喜訊#發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07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