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淡如尪偷買重機被抓包!她一聽「二手價40萬」更氣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4:05
吳淡如發文抱怨先生。(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吳淡如發文抱怨先生。(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知名主持人、作家吳淡如身價不菲,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理財觀念和日常生活的她,昨(27日)發文自曝,與老公鄧明昆結婚21年,每年家中都會出現新的「車」。近日,她發現先生又瞞著她買了一輛重型機車,且得知該車二手價至少40萬起跳後,她更氣噗噗直呼:「我現在更生氣了!」

吳淡如昨發文表示,自己前幾天在書房地下室發現一輛「陌生的重機」,立刻知道「有人又有了新歡。」她透露,20年來,幾乎每年家中都會出現一輛車,有時候是腳踏車,有時候是四個輪子的,「腳踏車可能有五台,奇怪,每次不是只能騎一台嗎?」

 

吳淡如曬出重機照片,網友瞬間歪樓,直呼「好帥」。(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更多新聞:臉書魔人不發文了!周玉蔻逾一天未更新 網瘋猜1原因

吳淡如接著以「這個人」來稱呼先生,她透露「這個人非常喜歡買『耗材』,只要他覺得他買的價格很划算,他就覺得自己有『賺錢』。我只能無奈地說,拜託不要帶女兒去一起騎重機,唉唉唉實在很危險,你以為我不知道你以前是飆車族嗎?」吳淡如補充,丈夫過去曾經撞斷肩胛骨,更氣得直呼「不說了!此時我的憤怒大於同情心...。」
 

吳淡如發文。(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吳淡如把這輛「不告而娶」的重機拿來宣傳,「如果妳家裡也有一個很喜歡換車的月光族,而且妳一時很難換掉老公的話,那麼,請妳為自己還有小孩打算存股吧!如果妳的老公會養妳一輩子那真的不要學存股,沒關係,妳上輩子一定拯救過世界!」更喊話先生,「我老的時候要去東方快車以及超豪華郵輪之旅,就麻煩你騎著你的重機凸全台灣,當一個不老騎士,我會為你加油的!」

更多新聞:慘!醫「2句話」曝手術室現況 網嚇:BA.5很強

畫面曝光,眼尖網友發現,這輛重機應是英國品牌凱旋(TRIUMPH)T100,官網顯示價格為67.5萬,紛紛歪樓大讚「這台超帥」。吳淡如從網友口中得知「二手價大約40萬」,更氣得直呼「難怪此人是個月光族!我現在更生氣了我以為這一台頂多10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淡如#老公#重機#停車位#理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21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