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敏英爆熱戀神秘富豪!遭「判刑2年黑歷史」起底 網勸分手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6:55
朴敏英新劇《月水金火木土》開播。(圖/翻攝tvN drama臉書)
朴敏英新劇《月水金火木土》開播。(圖/翻攝tvN drama臉書)

南韓女星朴敏英今(28)日遭韓媒《Dispatch》「D社」爆出新戀情,疑似與大4歲「祕密富豪」姜鐘賢(音譯)交往,且男方過往黑歷史被起底。對此,朴敏英經紀公司第一時間回應尚在確認中。

「D社」爆朴敏英新戀情。(圖/翻攝自D社臉書)

 
更多新聞:泡澡裸照流出首現身!粉絲1句安慰 Jennie哽咽畫面曝

據《Dispatch》報導,朴敏英已與姜鐘賢墜入愛河一段時間,爆料人士透露,她所駕駛的Lamborghini Urus就是男方所贈,媒體直擊她進出姜鐘賢老家,男方母親現身送行,看似兩人關係已獲雙方家長認可。至於新歡姜鐘賢真實身分?報導指出,他名片上寫著各大企業的會長,D社經過兩個月的追查發現,男方2010年與爸爸合作賣手機事業起家,不過,卻揪出他過往曾捲入詐欺、不當交易、非法利益、逃稅、借殼公司等案。

更多新聞:恭喜!穩交模特兒女友7年 南宮珉宣布結婚喜訊

 
其中2013到2014年間涉及多起詐騙事件,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於2016年追究姜鍾賢「詐騙罪」責任,判處有期徒刑2年6個月,緩期3年執行,另需進行80小時的社會服務。對於上述指控,姜鐘賢回應,「只是週圍的人叫我會長,與我沒有任何關係」。姜鐘賢的愛車也被D社曝光,包含邁巴赫SUV、藍寶堅尼、賓士、勞斯萊斯等。此外,他更是江南夜店的VVVIP,一晚喝掉韓幣1億元(約220萬元新台幣)的香檳。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勸說,「快分手吧」、「外型不重要,重點是曾被判刑」、「居然是詐騙犯」。

姜鍾賢的愛車也被D社曝光。(圖/翻攝自D社IG)

更多新聞:Jennie全裸泡澡照流出 駭客嗆:妳和V私照曝光了
而朴敏英去(2021)年12月29日與Namoo Actors合約期滿不續約,隔天宣布加入新公司Hook Entertainment,而該公司疑似是姜宗玄投資的娛樂產業。對於所有爆料,朴敏英經紀公司回應,她人正在拍韓劇《月水金火木土》,暫時沒法得到回應,希望大家諒解。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朴敏英#朴敏英男友#朴敏英男友是誰#朴敏英富豪#D社#D社臉書#姜鐘賢#月水金火木土#朴敏英新劇#Dispatch Kore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35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