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腦後又驚見2動脈瘤!詹雅雯「爆身體扛不住」虛弱近況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1:50
 詹雅雯今年四月開腦。(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葛瑞特音樂提供)
詹雅雯今年四月開腦。(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葛瑞特音樂提供)

55歲金曲台語歌后詹雅雯去年(2021)驚爆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今年4月檢查出左腦有0.53公分的腦動脈瘤,在榮總開腦後,又發現右腦也長了2顆。對生死已看開的詹雅雯,為此還委託律師處理上億元的遺產和遺囑,近日更傳出她開腦後身體扛不住,每天僅吃清粥加4顆白煮蛋,連吃了2個月。

更多新聞:爆開女友車接送同進飯店!女星認了「他半頓飯就摸透我」

 
詹雅雯、詹雅云演唱經典歌曲。(圖/年代MUCH提供)
 
詹雅雯13歲時與妹妹詹雅云組成「櫻花姊妹」出道,近日這對姊妹花一起上《那些年。那些歌》節目,不僅演唱經典歌曲,更談及詹雅雯遭受巨大病痛磨難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之前姊妹倆開演唱會時,挨轟用詹雅雯的病情當作宣傳,詹雅云談及此事忍不住激動落淚說「他們就是看圖說話而已,就是這麼膚淺的去評斷他人」,並坦言很心疼姊姊。
 
詹雅云談到姐姐病情,忍不住落淚。(圖/年代MUCH提供)

主持人陳國華也透露,詹雅雯開腦後身體扛不住,那時正是最虛弱的時候,「她一天只吃清粥加4顆白煮蛋,這樣吃了2個月!」也因為疫情影響,讓之前成立公益團體的她,無法協助弱勢族群蓋房子。

 
更多新聞:產後首公開現身!林志玲睽違2年「曝驚人喜訊」下月台北見
 
詹雅雯笑說,自己和妹妹剛出道時長的很俗。(圖/年代MUCH提供)

出道41年的詹雅雯,從「櫻花姊妹」單飛後憑著一首〈想厝的人〉走紅,談到兒時經歷,她不僅14歲就當女工分擔家計,更與妹妹詹雅云四處參加大大小小的歌唱比賽,以贏得獎品的方式幫家裡添購新家電及日用品,因緣際會下「櫻花姊妹」獲得出道發片的機會,但詹雅云覺得兩人長相平凡不想露臉,詹雅雯甚至直白的說:「很俗的樣子!因為爸媽都是工人,所以我跟妹妹完全就是很土的那種!」。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詹雅雯#開腦#腦動脈瘤#扛不住#虛弱#詹雅云#落淚#詹雅雯 開腦#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0926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