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國城、唐綺陽剷肉備戰金鐘開場 曾寶儀本想婉拒主持「親曝點頭原因」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5:28
曾寶儀(左起)、曾國城以及唐綺陽是今年的金鐘獎主持人。(圖/許方正攝)
曾寶儀(左起)、曾國城以及唐綺陽是今年的金鐘獎主持人。(圖/許方正攝)

第57屆金鐘獎將於10月21、22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也是首度將綜藝節目跟戲劇分天舉辦,日前主辦單位宣布今(2022)年的主持人為曾國城、唐綺陽與曾寶儀輪番登場,組成「曾國寶」的新穎組合。今(28)日3位主持人現身記者會,本次是曾國城第4次主持金鐘獎,曾寶儀、唐綺陽則是初體驗,並透露今年會有很精采的橋段。

更多新聞:韋禮安今登記閃婚!甜蜜曝愛妻「肚皮動靜」 一句話閃到爆

 

曾寶儀第一次擔任金鐘主持人。(圖/許方正攝)

曾寶儀今年以《我們回家吧2》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而她擔任第二天戲劇類的主持人,加上典禮前一天要彩排,代表她連續3天都要出現在國父紀念館,「很像馬拉松,還有慶功宴,21日晚上也要慶功,可以讓我回去睡覺嗎?」。曾寶儀坦言起初接到主持邀約時,內心浮現「我不要」3個字,「金鐘很累,時間很多,要看得東西很多,光是時間花下去不得了,但覺得今年不做又很扼腕,今年金鐘真的不一樣,尤其是戲劇類,有大爆發的感覺」。

曾國城與唐綺陽都在減重中。(圖/許方正攝)

3位主持人皆希望可以把時間留給入圍者跟頒獎人,尤其今年多了好多獎項,還有人氣獎,曾國城笑說:「表面上好像可以很快結束,但是沒有。」除了戲劇類被視為大爆發的一年外,身為去年金鐘得主的唐綺陽認為綜藝也不遑多讓,「大家都更拚命了,更多元了,多了很多實境節目,跟之前在棚內錄的都不一樣了」,可見今年的廝殺相當激烈。
 

3人最近如火如荼地準備金鐘頒獎典禮。(圖/許方正攝)

曾國城與唐綺陽為了主持典禮開始減肥,被問到「2人總重要減多少」?唐綺陽笑稱曾國城要主持《型男》,所以犧牲比較多,曾國城則慫恿她3週可以再瘦6公斤,唐綺陽不甘示弱地回應:「你是要我在台上暈倒呀,太難了,但是我還有15公斤的空間。」曾國城直言典禮也不會因為減肥就變好看,「我就3週降到88公斤,現在是90公斤,就是不要水腫,體力要維持好」。

更多新聞:沈玉琳爆「大咖主持人」常遲到! 監製發飆當眾出拳現場急勸架

曾國城、唐綺陽。(圖/許方正攝)

曾寶儀大推今年的開場秀會很精彩,曾國城、唐綺陽為此背詞、唱歌,認為儘管大環境被壓縮,電視或許不是觀眾的第一選擇,但希望電視是最好的選擇;曾國城今年以《型男大主廚》與《全民星攻略》入圍2樣主持人獎,他坦言這次沒這麼樂觀,「但《型男》終於可以入圍,把詹姆士、吳秉承師傅拉上來當主持人,這次很興奮,但會得獎嗎?難啊,我們沒這麼綜藝」,不過唐綺陽相當力挺夥伴,嘴甜地說:「綜藝就是綜合藝術。」認為他得獎機會也很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曾國城#唐綺陽#曾寶儀#金鐘獎#曾國寶#綜藝#戲劇#第57屆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3

0.1685

0.3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