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產後首公開現身!林志玲睽違2年「曝驚人喜訊」下月台北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2:07
林志玲今年除夕宣布生下寶貝兒子。(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林志玲今年除夕宣布生下寶貝兒子。(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黑澤良平),今年農曆除夕她開心宣布生下寶貝兒子,一家定居在日本東京,先前中秋假期,林志玲一家返台團圓順道拍攝廣告。如今有好消息傳出,林志玲睽違2年將在台灣公開露面,時間就在下月,而這也是她產後首度公開現身。

更多新聞:爆開女友車接送同進飯店!女星認了「他半頓飯就摸透我」

 
 
林志玲躋身暢銷作家行列。(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林志玲今年5月發行了首本全文字書《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至今蟬聯20週各書店暢銷榜,堪稱躋身暢銷作家行列。如今有好消息公開,林志玲將於10月9日於誠品松菸表演廳舉行新書分享會,這將是她產後首度公開與粉絲見面,備受期待。

更多新聞:昔靠女友借錢度日!本土劇男星驚爆「開她車載女星」同進飯店
 
林志玲產後即將公開露面。(圖/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此外,在《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到達5萬本門檻前夕,也特別準備了慶功小改版封面「璀璨書衣限量版」,同時加贈林志玲親手寫的「美字手帳貼」,書本銷售扣除出版印製相關費用,所得將全數運用於「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捐助弱勢兒童的教育基金與偏鄉學童學習圓夢計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志玲#產後首露面#林志玲首露面#產後#生子#AKIRA#林志玲當媽#驚人喜訊#林志玲見面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1100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