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開女友車接送同進飯店!女星何依霈認了「他半頓飯就摸透我」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9:59
龍語申和何依霈在《一家團圓》中飾演夫妻,戲外也被發現感情很好。(圖/翻攝自何依霈臉書)
龍語申和何依霈在《一家團圓》中飾演夫妻,戲外也被發現感情很好。(圖/翻攝自何依霈臉書)

憑著演出植劇場《天黑請閉眼》打開知名度的38歲男星龍語申(舊藝名陳禕倫),近日被直擊多次開著5年女友蔚葒縈(舊藝名鄒寧恩)的車,接送大他4歲的同劇女星何依霈,兩人更一前一後同晚投宿同飯店,事後他證實和蔚葒縈剛分手,被質疑無縫接軌。而今年42歲的何依霈曾說過,遇到天菜會主動出擊,甚至表示龍語申「半頓飯就摸透她!」

更多新聞:昔靠女友借錢度日!本土劇男星驚爆「開她車載女星」同進飯店

 
 
何依霈曾用「算命仙」形容龍語申。(圖/翻攝自何依霈臉書)

龍語申近期和何依霈在本土劇《一家團圓》中飾演夫妻,怎料遭爆疑似戲外也有曖昧,被《CTWANT》直擊開著5年女友的車,溫馨接送何依霈更投宿同間飯店,關係啟人疑竇。事後經紀公司回應龍語申剛和蔚葒縈分手心情不佳,所以和何依霈說話吐露心情。而何依霈經紀公司則說,兩人飾演夫妻戲裡戲外感情都很好,拍完後約出去聊聊工作上和感情上的問題,身為好友理所當然沒問題。
 
事實上,過去何依霈受訪時曾說如果現實生活中遇到天菜,「我會對他非常好,而且我會追他,就是遇到喜歡的人會出手,好啦!我是會出擊追對方的那種女生!」

更多新聞:加盟廖老大手搖飲賠慘!澎恰恰金主「出手續命」點破最大關鍵
 
 
龍語申剛和蔚葒縈分手。(圖/翻攝自蔚葒縈臉書)

先前何依霈提到龍語申時,曾用「算命仙」形容他,因為兩人才合作3天,當時正值何依霈經營的餐酒館要收掉,龍語申對她說「妳可以不要看起來壓力這麼大嗎,感覺責任都往身上扛」,讓她倍感窩心。何依霈甚至曾說,龍語申才花半頓飯的時間,就「把她摸透透」,包括她搶不到NBA冠軍帽,男方竟神巧合地傳了帽子照片問她要不要,讓她嚇到直呼「你是算命的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開女友車#借錢度日#進飯店#龍語申#一家團圓#何依霈#陳禕倫#鄒寧恩#蔚葒縈#摸透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93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