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靠女友借錢度日!本土劇男星驚爆「開她車載女星」同進飯店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0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2:05
龍語申和何依霈在《一家團圓》中飾演夫妻,戲外也被發現感情很好。(圖/翻攝自何依霈臉書)
龍語申和何依霈在《一家團圓》中飾演夫妻,戲外也被發現感情很好。(圖/翻攝自何依霈臉書)

模特出身的38歲男星龍語申(舊藝名陳禕倫),2016年憑著演出植劇場《天黑請閉眼》成名,先前參演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顛覆性演出也讓人印象深刻。近期他和女星何依霈在本土劇《一家團圓》中飾演夫妻,怎料如今遭爆疑似戲外也有曖昧,龍語申被直擊開著5年女友的車,溫馨接送何依霈更投宿同間飯店,關係啟人疑竇。

更多新聞:爆開女友車接送同進飯店!女星認了「他半頓飯就摸透我」

 
 
據《CTWANT》報導,龍語申和前凱渥師妹蔚葒縈(舊藝名鄒寧恩)交往近5年,曾透露低潮時期一年沒工作,全靠女友借錢接濟度日,怎料近日他卻被直擊溫馨接送同劇女星何依霈。本月22日下午近5點,男方被直擊在北市內湖電視台附近取完車,開了不到100公尺就停在路邊,過不久何依霈從後座上車,兩人將車開到碧山巖附近停車場,停留半小時並未下車。晚間車開到台北轉運站路邊,女方此時竟從副駕駛座下車。
 
龍語申被直擊和何依霈投宿同一間飯店。(圖/翻攝自何依霈臉書)

隔日龍語申開車到一間位於新北市板橋的飯店,先是到大廳拿外送食物,還詢問外送員「是羅小姐的嗎?」據悉,何依霈本名羅玉倫,一切都相當巧合。之後龍語申便搭電梯上樓,凌晨僅到超商買水就又返回飯店,到隔天兩人才被目擊一前一後退房。

 
更多新聞:周玉蔻決裂蔣萬安主因曝!她爆「見他合照女主播」由愛生恨
 
龍語申剛和蔚葒縈分手。(圖/翻攝自龍語申、蔚葒縈臉書)

啟人疑竇的是,龍語申之後又回到三重女友住處,開著女友的車子溫馨接送另一名女星也頗為奇怪。對此,經紀公司回應龍語申剛和蔚葒縈分手心情不佳,所以和何依霈說話吐露心情。而何依霈經紀公司則說,兩人飾演夫妻戲裡戲外感情都很好,拍完後約出去聊聊工作上和感情上的問題,身為好友理所當然沒問題。至於蔚葒縈則透過經紀人表示,和龍語申剛分手,祝福彼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本土劇男星#借錢度日#開女友車載女星#龍語申#何依霈#一家團圓#鄒寧恩#蔚葒縈#陳禕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1

0.2326

0.4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