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尪「無照撞人」逃跑!害腦震盪被告 王俐人怒反擊:勒索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7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9:33

46歲女星王俐人去(2021)年底才嫁給小7歲的嫩尪,怎料丈夫林琮軒就惹出麻煩。林琮軒爆出駕駛重機撞傷女騎士後,當場肇事逃逸,沒想到遭警方一查竟是「無照駕駛」,最終遭提告過失傷害,以及民事求償。對此,王俐人火大回應了。

更多新聞:女兒剛滿1歲!男星猝逝「得年22歲」死前2天妻悲痛發文

 

王俐人替老公林琮軒反擊。(圖/翻攝自王俐人臉書)

演員林琮軒日前駕駛重機在路上發生車禍,撞傷人後現場逃逸。被撞傷的女駕駛直言,車禍後手部挫傷、腦震盪自行就醫,至今左腳還在復健,導致2個月無法工作,還被公司求償13萬元違約金。

更多新聞:連周玉蔻都道歉!名嘴沒在怕曬「照片證據」攻蔣家:打悲情牌

 
結果警方一查,才發現車主竟是女星王俐人,但事發駕駛者為她的演員丈夫林琮軒,進一步調查發現,林琮軒的駕照早已被註銷,為無照駕駛。

女駕駛被撞傷倒地後,一旁有路過騎士上前幫忙。(圖/TVBS)

由於雙方在賠償方面談不攏,遭撞傷的女駕駛決定對林琮軒提告「過失傷害罪」,以及要求民事求償。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王俐人所屬的經紀公司還原當時狀況,直言林琮軒騎到巷口時想右轉,因發現轉不過去而回正,而後方女騎士追撞上來。

更多新聞:抓包尪偷載女生!劉雨柔「房事超乾」求愛被拒 離婚藏導火線

至於雙方在賠償尚為何談不攏?經紀公司透露,因對方提出的賠償金額過高,「琮軒有點嚇到無法接受,所以還在等法院判決。」目前該案件正在訴訟中。

女駕駛遭林琮軒撞傷,導致手部挫傷。(圖/TVBS)


王俐人結婚後不時會在社群放閃。(圖/翻攝自王俐人臉書)

王俐人本人則是回應,有種被勒索的感覺,對方在車禍後3個月都沒有拿出任何單據,卻只有一張手受傷的照片,對方甚至上電視說「我們藝人叫窮」,讓她氣得大喊「我可以告他們毀謗,不要因為我們是藝人就獅子大開口」,還呼籲對方要腳踏實地,「真的很難想像有市民會這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俐人#車禍#無照駕駛#林琮軒#過失傷害#勒索#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48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