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協志怒槓金鐘人氣票選! 提「4詭異」開砲:好像死要這獎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7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9:05
孫協志(右圖)主持《飢餓遊戲》近6年。(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右圖)主持《飢餓遊戲》近6年。(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主持的《飢餓遊戲》近6年,2度入圍金鐘獎最終與獎座無緣。今年金鐘獎舉辦最佳人氣獎票選活動,邀集觀眾線上投票支持最愛的節目,《飢餓》主持群近日也紛紛貼文拉票,更一度被「超車」,讓孫協志趕緊發文催票。不過孫協志今(27)日發出長文,分享對於票選一事的感想,疑惑問:「新增此獎項的用意和目的是什麼?」

更多新聞: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啟動! 林心如、楊謹華實境秀「超赤裸」

 

孫協志與《飢餓》主持群催票。(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坦言想了很久,決定要跟大家聊聊,「『第57屆金鐘獎最佳人氣獎票選活動』,新增此獎項的用意和目的是什麼?是真正的想要傾聽民意,讓金鐘評審群以外的觀眾們,能有機會參與為心目中喜愛的節目或戲劇有實質行動上的支持,將他們送上金鐘的頒獎台?還是只是為了本次頒獎典禮一次性的造勢、分享衝人氣話題、送iPhone?」他直言,完全感受不到主辦單位對於這兩個新獎項的重視程度。

孫協志怒槓金鐘人氣獎。(圖/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點出4點疑惑,「請問這次的投票,到底是累積計票?還是進入決賽後的前五名清零,重新開始計票?」、「請問所謂『清除無效票』的標準到底是什麼?怎麼評判?怎麼清?」、「抽獎活動規則的最後,硬是用橘色粗體字大剌剌的寫上了『參加次數越多,中獎機會越大!』請問這是鼓勵讓大家用多個帳號投票嗎?」、「票時間也是很怪.. 10月21、22日為金鐘獎頒獎日,但決選票卻可以投到10月20日的23:59分?意思就是一過24點,主辦會立馬來電通知得獎者等等要出席領獎?」
 

孫協志有感而發發文。(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不禁想主辦是否是為了引起話題,直呼:「以上這些方式,都會很詭異吧?」孫協志自認沒什麼是他不敢說的,「金鐘是我們在業界唯一可以受到肯定和認可的榮耀時刻。寫到這,可能有不少朋友認同,也可能有不少朋友覺得我怎麼那麼小心眼,好像死要這個獎項,質疑得獎機制,但隨便你們怎麼想,個人是不會在意的。」他認為,自己只是真實的把心裡的疑問和感受提出,金鐘獎是台灣影視圈的年度盛典,卻沒想到成立的新獎項辦得如此草率,「這讓身為演藝人員的我們情何以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協志#飢餓遊戲#金鐘57#金鐘獎#許孟哲#王仁甫#人氣獎#票選#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1692

0.3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