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佩甄黏老公分隔兩地爆哭 小禎「過來人」一句話暖安慰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7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8:34
小禎(左)和吳依霖出席記者會。(圖/MOROCCANOIL提供)
小禎(左)和吳依霖出席記者會。(圖/MOROCCANOIL提供)

小禎和吳依霖今(27)日出席保養品牌記者會,2人分享感情觀,談過4年跨國戀的吳依霖直呼:「若再選一次我不會,因為太累了,要花很多精神在對方身上。」小禎認為異地戀很辛苦,若只因出差分開可以,要長時間分開則無法接受。她的好友佩甄日前因與老公王祚軒分隔兩地,一度在直播中爆哭,對此小禎說佩甄心情已平復,並安慰「只要不是外遇都好解決」。

更多新聞:吳宗憲4連拍首次公開「4子女合照」 吳姍儒最美妹妹顏值曝光

 

小禎談到好友佩甄近況。(圖/MOROCCANOIL提供)

佩甄和王祚軒(祚祚)感情甜蜜,王祚軒因工作到外地,長時間分開難免會捨不得,小禎直呼:「她(佩甄)就是很少女,很少女的少女,我覺得很好,結婚這麼多年,還能保有希望老公在身邊的心,還會想『黏TT』真的蠻難得!祚祚很辛苦,其實沒有人會想要在外地工作這麼久,沒有人會想要。」

小禎和吳依霖出席活動。(圖/MOROCCANOIL提供)

對於佩甄分享心情反而被網友酸,小禎幫好友說話:「我氣是氣說,為什麼有網友講『愛情麵包,老公去賺錢給妳花還這樣』,但真相不是這樣,因為佩甄不需要靠她老公養,女生是不是很為難?她要的是陪伴,男生有男生的壓力,有自己的理想,是兩方要達到也很難達到的平衡點,只要不是外遇的問題都好解決好嗎?他們只是沒辦法時時刻刻在身邊,是要氣死多少人!」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禎#吳依霖#佩甄#王祚軒#祚祚#外遇#閨密#異地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852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