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變持久!作家H攝護腺癌3期 消瘦包尿布錄影:想重振雄風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7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7:13
兩性作家H(右)和主持人王宜安錄節目。(圖/中天提供)
兩性作家H(右)和主持人王宜安錄節目。(圖/中天提供)

兩性作家H(陳鴻儀)日前上中天《健康我+1》,分享自己罹患攝護腺癌的歷程及心境,作家H自嘲:「我是兩性作家,沒想到我也得了(關於)兩性的病。」

更多新聞:劉雨柔曾曝「老公任由打罵」暖呵護 排萬難挺過低潮:有他好重要

 

兩性作家H(右)和主持人王宜安日前錄影。(圖/中天提供)

攝護腺癌是台灣男性十大癌症排名第五的癌症,病發年齡大約70歲左右,作家H日前證實罹癌引發關注,他以自身經驗帶讓大眾對攝護腺癌有進一步的了解。作家H提到最開始只覺得自己「遲射」、「慢射」,但以為是變持久,所以並未多想。

 

直到作家H因虛擬貨幣投資失利導致心理產生問題,在尋求治療的管道,恰巧因抽血進而發現血液中的PSA(攝護腺特定抗原)指數過高,「正常的指數是4,我的指數那天量的時候是17,大概多了4倍多。」進一步做攝護腺切片時,作家H回想當時檢查情景,「是從肛門進入到攝護腺抽取組織,一共抽了12針,真的超痛!」最後檢查結果出爐,確定是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

兩性作家H積極抗癌。(圖/翻攝自作家H臉書)

作家H目前仍積極抗癌,外型也消瘦不少,不管是外出或是上節目,其實都有包尿布,他說目前是輕微漏尿,但因擔心突然失控,保險起見都還是使用成人紙尿褲來預防,由於長時間穿著尿布導致濕疹,讓他考慮改換夜用型衛生棉。

 

罹癌之後,作家H自認一點都不像病人,就算生命可能剩下2到3年,他也看得很開,現在仍努力以賀爾蒙藥物做全身性治療,但後遺症就是出現女乳及女性更年期等症狀,始終抱持正向思考的他,其實最想要的就是「重振雄風」,但也要看接下來的治療限度。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作家H#陳鴻儀#抗癌#健康我+1#攝護腺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1302

0.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