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千霈13度主持金馬紅毯「仍無緣典禮」 搭吳念軒秀麻將、電鍋

記者 廖福生 張哲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7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6:28
本屆星光大道主持,由紅毯女王楊千霈搭檔曾以《紅衣小女孩2》虎爺一角入圍最佳新演員的吳念軒。(圖/讀者提供)
本屆星光大道主持,由紅毯女王楊千霈搭檔曾以《紅衣小女孩2》虎爺一角入圍最佳新演員的吳念軒。(圖/讀者提供)

第59屆金馬獎今(27)日公布本屆星光大道主持,由紅毯女王楊千霈搭檔曾以《紅衣小女孩2》虎爺一角入圍最佳新演員的吳念軒。這也是楊千霈第13度主持金馬紅毯,談到無緣主持金馬典禮,她表示無所謂:[能夠傳承交流給些意見很棒,讓大家可以看到不一樣的吳念軒,這也是一種挑戰。」楊千霈更笑說:「我已經在期待明年小鮮肉是誰,近幾年國外也沒有主持,我現在只期待金馬可以看很多片」。

更多新聞:又有藝人參選!馬國畢、林道遠投入里長選戰 偕老婆街頭比拼

 

本屆金馬禮品。(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首度主持金馬紅毯的吳念軒則說,自己也很喜歡楊千霈這樣直來直往的東西,我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他坦言近期一直在拍戲,在接到金馬邀約的時候,還是非常開心,「我知道我一定會很緊張,但還是想試試看」。楊千霈也在現場虧吳念軒:「他真的是踮踮吃三碗公,他會一直說自己很緊張,然後剛彩排倒背如流,想說都給你講就好了!」

金馬59聯名大同電鍋、迷你電鍋置物盒。(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而今年入圍禮品數量創下史上最多,總價值近十萬元,包含被電影人稱是「入圍證明」的金馬大同電鍋及置物盒、去年吸引眾人爭相收藏的金馬麻將,以及格蘭菲迪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等38項。包含炎亞綸代言的KP記憶香氛、演員高宇蓁創立面膜品牌J.GAO、親友歡聚時刻最佳火鍋品牌桂冠實業、德國皮件百年品牌OFFERMANN、美國保溫罐品牌HYDY,以及台灣製造享譽國際的春池玻璃、精品文具物外YSTUDIO、台灣獲獎茶葉品牌好日子大師茶。還有合作多年的品牌AQUAGEN氣泡水、CSD中衛口罩、百威金尊啤酒、米樂曲奇餅及爆米花、台灣知名精油肯園、全家Let's Café、台灣網路轉播平台MyVideo都持續以行動力挺。
 

金馬59聯名款馬丘麻將。(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金馬也照顧每一位入圍者,調理好氣色,嚴選由生醫博士團隊創立的Dr.JING靚亮活顏水光精華、以現做鮮送月子餐服務聞名的玉膳坊天然草本養生飲、大漢酵素御藏千養全功能引導型醣肽精華,還有榮獲iTQi國際認證的O卡桑木耳飲及100%純釀精品永禎YOUNG ZEN水果醋,展開全方位呵護。為迎接解封後的旅行熱潮,青鳥旅行蛋捲特別以登機箱造型包裝成蛋捲禮盒,寢具品牌眠豆腐的床包枕套組、大同多功能電烤盤、生活服飾品牌plain-me的水桶包及聯名TEE,都讓今年禮品更生活化。

金馬59皇家琥珀典藏擴香禮盒。(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此外,除了出席金馬活動的入圍者可以獲得上述所有禮品,在金馬獎酒會上也將提供限量珍藏Boscobello義大利紅酒歡迎電影人,得獎者將額外獲得格蘭菲迪 23年頂級法國葡萄酒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百威大師啤酒聯名臻藏禮盒,最佳導演及男女主角得獎者也加碼獲得眠豆腐的「眠豆沙」沙發。

春池 W143杯|金馬五九限定版。(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19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觀眾可鎖定台視頻道同步收看直播,網路直播部分則委由myVideo影音獨家播出、LINE TODAY共同轉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馬獎#紅毯#星光大道#主持人#金馬59#楊千霈#吳念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44

0.1724

0.4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