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59下午揭曉入圍名單 張孝全、柯震東、阮經天3男神搶門票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7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8 01:28
第59屆金馬獎將於今(27)日下午5點揭曉入圍名單。(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第59屆金馬獎將於今(27)日下午5點揭曉入圍名單。(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第59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即將於今(27)日下午5點揭曉,本屆星光熠熠,男神張孝全、柯震東、阮經天都有機會出現在入圍名單內;女神部分則有張鈞甯、尹馨擔當。而除了公布入圍名單外,還會揭曉金馬59星光主持人,並由聞天祥執行長公布「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得主。

更多新聞:金馬影帝入圍預測/張孝全2片搶門票 香港影帝林家棟來勢洶洶

 

左起阮經天、游安順、張孝全、林家棟、温昇豪。(圖/片商提供、翻攝自IMDB)

本屆金馬獎有望齊聚不少男神,張孝全以2部新作《罪後真相》與《童話.世界》搶攻金馬影帝;第50屆金馬影帝阮經天則相隔12年,有望再度角逐;他們很可能對上的是再度來勢洶洶的香港影帝林家棟。剛拿下台北電影獎影帝的柯震東本屆也有新作《初戀慢半拍》報名角逐男主角,但更讓人關注的是,今年他還有首度執導的電影《黑的教育》參賽,此片他退居幕後,令人期待的是最佳新導演的項目。

更多新聞:金馬影后入圍預測/《智齒》香港影后劉雅瑟強勢 毛舜筠隔17年再闖關

 
左起李亞臻、楊麗音、江宜蓉、劉雅瑟、張鈞甯、王渝萱。(圖/片商提供;翻攝自文策院官網、臉書)

影后部分,張鈞甯帶來首部監製並擔綱女主角的作品《查無此心》,《童話.世界》的江宜蓉也有亮眼表現;香港部分則有新科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劉雅瑟及毛舜筠強勢來襲。其他競爭者還有《一家子兒咕咕叫》的楊麗音、金馬女配角王渝萱的新片《小藍》、張作驥新片《夏日天空的那匹紅馬》的李亞臻。另外,新加坡新銳導演陳哲藝監製的新片《花路安娣》女主角洪慧芳也是入圍大熱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獎#入圍#名單#金馬59#影帝#影后#柯震東#張孝全#阮經天#張鈞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1159

0.2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