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宏傑無預警哽咽暴怒 夏浦洋一句點破心聲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7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4:04
而原子少年「火星」夏浦洋、曹家齊、陳峻廷、Max、李承隆出席電影活動。(圖/華納提供)
而原子少年「火星」夏浦洋、曹家齊、陳峻廷、Max、李承隆出席電影活動。(圖/華納提供)

原子少年「火星」成員夏浦洋、Max、李承隆、曹家齊、陳峻廷今(27)日受邀出席電影《黑亞當》巨人雕像催生活動,火星成員夏浦洋加入《全明星運動會4》紅隊,但近期的三連敗讓隊長江宏傑難得動怒,夏浦洋坦言當時非常驚訝,但事後覺得江宏傑就彷彿「黑亞當」一樣,「他們都會為了重要的家人跳出來」。

更多新聞:《全明星》紅隊「炘浦陞」當眾比大小!夏浦洋自爆:告白全是男生

 

夏浦洋的紅隊在《全明星運動會4》本週紅、黃對戰中,從首戰的桌球到五人制棒球和羽球,全都敗給黃隊,賽後紅隊隊員互相鼓勵,沒想到隊長江宏傑卻罕見動怒,氣到哽咽狂飆:「那你來這節目幹嘛?」更放話將來會介入訓練,甚至不讓練習不足或態度不好的隊員上場。

夏浦洋受訪時表示,江宏傑過去都以鼓勵居多,但此次動怒讓他想起電影中的黑亞當,「黑亞當只要身邊的人受傷時,就會跳出來保護大家」,更笑稱江宏傑為「黑化的小傑」。而今出席活動看似變瘦,夏浦洋透露,最近有在練壯,是為了之後的拔河比賽項目做準備。

左起曹家齊、陳峻廷、Max、李承隆、夏浦洋。(圖/華納提供)

 
而原子少年「火星」出場,現場掀起如雷灌耳的尖叫聲,粉絲更擠爆整個信義威秀中庭,就連2、3樓都站滿粉絲,有粉絲凌晨五點就到現場排隊等候,讓團員Max心疼的直說:「睡眠很重要!大家還是要好好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

現場火星五位成員也被問起最想要擁有什麼超能力,Max透露自己最想要「瞬移」能力:李承隆則表示想要能「操作颶風」的能力,可攻可防守,也能保護大家;曹家齊則想要「穿越」能力,能夠去到很多地方;夏浦洋最想要「飛行」;最後陳峻廷則偏愛「透視」能力,讓現場爆出尖叫,他趕緊解釋:「大家不要亂想,有透視能力,能夠看到自己身體有哪些地方出問題,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原子少年「火星」成員曹家齊(左)、陳峻廷、Max、李承隆、夏浦洋出場掀起粉絲暴動。(圖/華納提供)

最後,五人被問及近期團名投票與何時出道的問題,曹家齊表示,自己看到網路上的投票非常驚訝,陳峻廷則透露一切都還在規劃中,李承隆則希望大家可以先關注在團名票選的部分。至於會在年底出道嗎?Max笑說:「其實詳細進度我們也還不知道,可能消息比你們(媒體)還要慢!」電影《黑亞當》將於10月19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夏浦洋#《全明星運動會》#《黑亞當》#原子少年#火星#江宏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1005

0.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