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貨天王淪賣廁所!連千毅「合體他喊出道」創驚人觀看數翻身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7 0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5:09
連千毅先前賣流動廁所,後來又合體巴大雄。(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連千毅先前賣流動廁所,後來又合體巴大雄。(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日前因涉及NFT詐騙被逮,還被警方發現所謂的「精品」充斥假貨,訊後以20萬元交保。事隔沒多久,連千毅「重操舊業」賣東西,只是賣的是流動廁所,但粉專直播讚數爆低,甚至得自己留言衝人氣。為此,前(25日)晚連千毅找來近來夯爆神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的原唱巴大雄上直播,至今已累積觀看數近20萬次,一掃先前陰霾。

更多新聞:參戰?狂提「沙皮狗」事件 她酸爆周玉蔻:推薦去電波拉皮

 

巴大雄對著長瀨昆妮飆唱神曲。(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連千毅25日深夜找來近來爆紅的原住民歌手巴大雄,在直播現場演唱2022神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只見巴大雄身著粉色上衣搭配牛仔破洞短褲,底下還配了雙白色膝下襪,逗趣裝扮一開始就吸引上千粉絲觀看。巴大雄演唱〈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時,還對著一旁火辣的日文女神長瀨昆妮猛做效果,讓大批粉絲全暴動。
 
連千毅找來巴大雄直播。(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本身就擁有好歌喉的巴大雄,當天也飆唱了〈想你的夜〉、〈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和〈吻別〉等歌曲,期間愛唱歌的連千毅不時加入合唱,更化身主持人專訪起巴大雄從焊接工人到爆紅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巴大雄的幽默性格讓網友驚笑連連,也為連千毅炒高人氣。

 
更多新聞:斷6年婚深夜首露面!劉雨柔「埋頭憔悴面容曝」這2句惹鼻酸
 
連千毅找來巴大雄直播。(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事後連千毅和秘書長瀨昆妮與巴大雄合照,連千毅還逗趣戴上巴大雄的假髮,自稱是「巴大雄的兄弟,巴大支」,網友紛紛驚呼「果然有實力,這個最近音樂很紅的網紅竟然被你找到了」、「你頭髮這樣很好看,很有親切感」、「這髮型比原本的帥多了」、「戴起來蠻和善的」、「換個髮型真的蠻好看的」。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連千毅#假貨天王#巴大雄#神曲#長瀨昆妮#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神曲主唱#賣廁所#連千毅 假貨王#連千毅 翻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18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