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排妹師妹拍寫真濕身上空! 返家慘遭「大貨車側邊撞擊」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6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8:47
鄭羽凡(圖/千巡影世提供)
鄭羽凡(圖/千巡影世提供)

鄭家純(雞排妹)的師妹鄭羽凡(亞亞)今(26)日出席首本寫真書《其實我有點壞》發行記者會,好友小優、蘿莉塔到場力挺。鄭羽凡透露為了拍寫真積極減肥,剷下5公斤,目前體重45公斤,體重下降但胸部縮水,罩杯從大C變大B,讓她好苦惱。活動後鄭羽凡開車返家,沒想到路程中發生車禍,遭到大貨車從側邊撞擊,所幸人平安無大礙。

更多新聞:小S爆曾反目大S! 搶男神發生衝突遭姊嗆:我比妳漂亮

 

鄭羽凡發生車禍。(圖/千巡影世提供)

鄭羽凡分享拍攝過程,她說尺度上雖沒露點,但已經是全裸呈現,她為讓攝影師日後修圖方便,拍攝現場就連丁字褲都沒有穿,全靠現場清場,女性工作人員協助她擺好姿勢後,才請攝影師進來拍攝。鄭羽凡表示,整本寫真集最困難的就是浴室造型的那一組,除要注意襯衫皺褶、表情,還要注意水流的方向和蒸汽,直呼比全裸上陣還難拍。

 

師姐鄭家純近日發行寫真書,鄭羽凡緊接在後,對此鄭羽凡不擔心風格被比較,表示:「師姐很資深,我有很多要拍攝的東西都會問她,而且我比較新,新鮮感比較多。」鄭羽凡直說鄭家純很照顧她,透露在拍攝前有向鄭家純討教,而鄭家純不止檢視她的服裝、提醒她注意拍照的動作,更大方借出自己的比基尼。

蘿莉塔(左起)、小優、鄭羽凡和Austin出席活動。(圖/千巡影世提供)

鄭羽凡已單身4年多,自認「雷達」不敏銳,期間有不少對象示好,但最後都無疾而終。鄭羽凡不好意思表示,有次曖昧對象們都傳訊問她在哪,當下她沒有多想就把地點告訴大家,結果形成「情敵聚會」的窘境,隔天閨密打電話問她:「妳怎麼可以都約在一起?他們差點打起來!」

 

鄭羽凡活動結束後就遇上車禍,當時她正駕駛愛車要返回住家,行經某巷口遇到大貨車佔用到車道,當下鄭羽凡決定繞過行駛,沒想到遭到大貨車從側邊撞擊,所幸人平安並無受傷,僅受到驚嚇,警方也已到場進行處理。鄭羽凡向大家報平安,表示已返家休息,她呼籲大家,車上要裝行車記錄器,發生事故時才能夠保全事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雞排妹#鄭家純#亞亞#鄭羽凡#寫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25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