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影帝轉行當狗仔 臥底放蛇卻反遭女方色誘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6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7:09
薛仕凌、林予晞。(圖/鏡文學提供)
薛仕凌、林予晞。(圖/鏡文學提供)

由薛仕凌、林予晞合演的影集《死了一個娛樂女記者之後》,透過娛樂媒體視角挖掘女記者命案真相,揭發繁華娛樂圈情慾聲色背後性醜聞複雜權力結構,金鐘影帝薛仕凌首度挑戰狗仔角色,深怕自己臥底慘遭色誘情節,會遭導演放大絕。

更多新聞:小S爆曾反目大S! 搶男神發生衝突遭姊嗆:我比妳漂亮

 

左起薛仕凌、導演梁秀紅、導演吳旻炫、林予晞。(圖/鏡文學提供)

去年登上金鐘雙視帝、今年再度入圍兩項金鐘獎的薛仕凌,在片中詮釋狗仔「大海」,他坦言沒演過這樣的角色,很令人好奇:「這是現代社會八卦趨勢所出現的新職業,還追查命案真相,懸疑又驚悚。」他還特地跟真正狗仔攝影記者出班實習,學到最高指導原則:「不能被發現。」

據了解,薛仕凌有場戲必須臥底放蛇,卻反遭女方色誘,薛仕凌強調角色「是出於非自願」,不過他聽說導演對這段戲很想放開尺度拍攝,讓她開玩笑苦苦哀求:「希望有人趕快阻止一下導演!」

 
林予晞、導演梁秀紅、導演吳旻炫、薛仕凌開心揭紅布。(圖/鏡文學提供)

曾兩度入圍金鐘獎的女主角林予晞在3年前就看過小說,最感動「女性相互扶持、相互幫助彼此」關係,加上她看過法國藝術家蘇菲卡爾(Sophie Calle)的行為藝術作品,當時她就許願希望自己能演一次狗仔,所以她很開心受邀詮釋娛樂記者劉知君,「就覺得老天爺聽到我許願了」。而她參與田調後,才發現記者面對新聞與道德雙重壓力不簡單。

影集《死了一個娛樂女記者之後》敘述⼥記者死於夜店極樂毒趴,消息重創週刊形象,娛樂記者劉知君必須在時限內搶得獨家真相,她與狗仔大海攜手挖掘這樁娛樂圈最⿊暗的性醜聞,才發現深陷在巨⼤的權⼒⾵暴之中。影集預計2022年底殺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影帝#《死了一個娛樂女記者之後》#影集#林予晞#薛仕凌#狗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88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