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岳母又來了!王彩樺愛女「美到發泡」 萬人朝聖狂讚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6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4:37
女星王彩樺與大女兒黃于庭。(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女星王彩樺與大女兒黃于庭。(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女星王彩樺擁有「台灣濱崎步」之稱,和老公黃品文結婚多年,並育有2名漂亮寶貝。之前大女兒黃于庭曾在PTT表特版上掀起網友大暴動,而王彩樺直接擁有「國民岳母」地位。然而,王彩樺25日一連PO出黃于庭美照,還笑稱「我又衝動了」。

黃于庭美到發泡,造成萬名男粉絲暴動。(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更多新聞:被「神秘男」接送奔香閨!林襄爆熱戀 真實關係全說了

王彩樺在圈內堪稱曬女魔人,而這次PO出三張美照中,清晰可見黃于庭精緻五官,她一雙水汪汪大眼完美展露出空靈氣質,直接電翻所有男性粉絲。除此之外,黃于庭身穿米白色短版上衣,搭配低腰牛仔褲,纖細小蠻腰也全露出。女兒的美貌讓王彩樺忍不住大讚總感覺大公主就是有種仙氣,看了都好療癒。

才短短一天時間,引來6萬多人朝聖,底下更是刷一排藍勾勾大讚黃于庭,像是「妹妹真的好漂亮」、「童話故事裡的公主」、「美呆了」、「好美喔!青出於藍啊」、「宛如仙女下凡」、「美到發泡!快讓她上電視」。

 
就連圈內好友看直呼「太美了」。(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更多新聞:孫生開醮Wendy「很噁心」卻秒刪!貼文1句疑洩感情狀態

王彩樺光用3張美照再次讓廣大男性粉絲大暴動,直呼「岳母好!」、「男友在這邊,請媽媽接受」、「媽!我只想要當你的女婿」等;事實上,當年黃于庭美照曝光後,就有人說超像韓國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和港星袁詠儀綜合版,還有人請求王彩樺直接讓女兒出道,畢竟真的美到太不科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彩樺#曬女魔人#出道#長相#女兒#黃于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923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