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敏淳加入《機智》重返校園 謝祖武自爆「我是妳媽媽粉絲」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6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7:29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全新一季「青春向前衝」於26日首播,哈福高中高三乙班的學生們即將揮別18歲的校園生活,往人生的下一站邁進。隨著新一季到來,謝祖武飾演的徐一飛老師,竟出現一個18歲的女兒徐念雅,成為班上的寄讀生,令人好奇她出現的原因。

更多新聞:溫翠蘋曬昔日泳裝照 逆天長腿「開高衩」神秘三角若隱若現

 

謝祖武、王敏淳首次合作 劇中飾演父女。(圖/TVBS)

擔任「瀟灑飛哥」女兒的是出身於演藝世家的王敏淳,劇中,她瞞著爸爸以「寄讀生」身分悄悄現身校園,父女間還上演一場諜對諜的躲貓貓,兩人展現同樣調皮又搞笑的氛圍,相當有趣。 王敏淳首次與前輩謝祖武合作,坦言心情難免緊張,過往都是在電視上看到小武哥,《麻辣鮮師》裡很嚴肅,有時候又有點搞笑,實際接觸後發現就是一個很好笑、很幽默的人。

王敏淳劇中展現古靈精怪的性格。(圖/TVBS)

被問及這次演出,爸媽是否有給建議?王敏淳透露父母偏向讓她放手去做,給自己很大的自由去嘗試。王敏淳話才說完,謝祖武為了緩解晚輩的緊張,故作不知地提問:「為什麼要請問她爸媽?爸媽也是從事相關行業嗎?」聽到眾人回應對方父母為檢場與李翊君時,驚呼:「哇!爸爸是檢場大哥,媽媽是翊君,那她壓力應該超大的,是雙重壓力吧!」王敏淳這才羞澀地笑著,吐露心聲:「是,很害怕外界的那個(眼光)。」
 

飾演父女的謝祖武、王敏淳,戲裡有許多鬥嘴、相互吐槽的橋段,戲外兩人相處也十分逗趣。謝祖武表明自己是李翊君的粉絲,希望有機會和對方合作,王敏淳立刻回應改天拿一疊專輯送他。沒想到,謝祖武傲嬌地說:「不用,謝謝!我自己有買。」接著兩人哼唱起李翊君的〈沙漠寂寞〉,身為歌迷的謝祖武笑說:「我覺得妳媽媽唱得比較好耶!」王敏淳表示贊同:「謝謝!我也是這麼覺得。」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電視版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MOD TVBS精采台、TVBS-ASIA播出。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於「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首映完整版,LINE TV同步上架,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機智校園生活

#《機智校園生活》#李翊君#檢場#王敏淳#謝祖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1046

0.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