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隱1個月首露面!「驚人近況」曝 福原愛哽咽認:睡不好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6 0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4:54
日媒曾直擊福原愛與橫濱男(左圖);福原愛近況曝光。(圖/翻攝日本flash雜誌、看看新聞微博)
日媒曾直擊福原愛與橫濱男(左圖);福原愛近況曝光。(圖/翻攝日本flash雜誌、看看新聞微博)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爆出與橫濱男不倫風波,與老公江宏傑同年7月離婚,日前遭日媒直擊和橫濱男同居豪宅。不過,已有一個半月未在微博更新動態,近日終於首度現身,語帶哽咽曝近況。

更多新聞:蕭淑慎癌細胞轉移肝! 自爆「驚人身世」:46歲才知道

 

福原愛語帶哽咽曝近況。(圖/翻攝看看新聞微博)

更多新聞:46分鐘嬌喊片才瘋傳! 林襄爆數張「上空露點照」全流出

福原愛爆出不倫風波後,遭台日網友批評,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不過,過去常常更新微博的她,最後貼文卻停留在8月13日,相當於1個半月未向大陸粉絲透露近況。而今(2022)年中日邦交正常化50週年,中國駐日本大使館時隔3年再次舉辦招待會,福原愛9月22日現身該活動,並錄影片送給大陸粉絲,她坦言,第一次參加該活動,「感覺到國慶氣氛,非常興奮,很想念你們,希望能早一點見到你們,我們一起加油!」

 
更多新聞:劉雨柔斬斷6年婚!夫妻發聲明證實 離婚主因曝光

福原愛語帶哽咽曝近況。(圖/翻攝看看新聞微博)

更多新聞:Jennie全裸泡澡照流出 駭客嗆:妳和V私照曝光了

影片中,福原愛談及得知中日交流50年來的歷史故事直呼「非常感動」,認為雙方交流曾面臨許多困難,都靠著許多長輩努力促成,才有今天,她承諾未來將以自己小小的力量,為中日友好交流做出貢獻。

更多新聞:爆「整夜傳訊謝京穎」!羞辱產後憂鬱妻 許仁杰硬起來發聲
福原愛坦言,這兩三年最困難的時候,「都是中國朋友給我鼓勵,感恩的心想還給大家」,並哽咽表示,「我這兩三年很多天晚上睡不著,幸運的是我都挺過來了」,談及中國人可能也遇到不同的困境,相信每個人都可以挺過來,喊話「我們一起努力加油」最後,希望疫情早日過去,她也可以和大家見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原愛#福原愛近況#福原愛不倫#福原愛離婚#江宏傑#福原愛新聞#福原愛江宏傑#江宏傑福原愛#福原愛 新聞#福原愛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8

0.1294

0.3282